iPhone9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真全面屏+三摄,价格成最大亮点!

随着众安卓旗舰的接踵而至,目前很多人已经开始把目光转向苹果,他们期待库克的下一款旗舰能够对消费者更有说服力。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现在苹果仍然是全球前三的智能手机品牌,它也特别注重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如果外媒9To5mac的消息属实的话,iPhone9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真全面屏+三摄,价格成亮点!
图片
了解苹果的人应该清楚,它每年只推出三款旗舰机,iPhone12将会以超级机皇的身份登场,所以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会打磨得相当到位。目前有爆料称,苹果正在秘密试产一款新品,不出意外的话iPhone9将会在秋季发布会亮相,这款神秘旗舰的面纱正在一步步被揭开,看来很快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
图片
据悉,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都A14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对比上一代提升将近30%,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肯定不在话下,配合IOS14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使用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妥妥的。当然,iPhone12也是全球首款支持SA和NSA网络5G苹果手机,这是它与高通和解之后的“第一次大动作”,没有了英特尔基带之后信号可能会好一些,这也是大家非常希望听到的消息。
图片
外观方面,@数字尾巴称iPhone12配备一块没有刘海的全面屏,正面点亮的状态下视觉效果还是挺给力的,之前也有开发者表示在 iOS 14 代码中发现了一份疑似 iPhone 12 的 SIM 卡安装示意图,图中 iPhone 12 为无刘海设计。至于背部,iPhone12则采用AG磨砂工艺的玻璃能够大大减少沾染手指印,与不锈钢中框的紧密贴合,手感舒适的同时还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需要。
图片
至于拍照仍然是打磨的重中之重。供应链查询到的信息,iPhone12在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广角的基础上,新增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它们在强劲的内核驱动下能够形成更快的成片速度,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也能够帮助用户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时候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即使在逆光场景人物细节保留到位,新增夜拍模式的噪点和涂抹感控制也更到位。另外,iPhone12的前置是800万像素,支持超广角自拍模式、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和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元素。
图片
综上所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苹果对于新一代旗舰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在延续自身性能、颜值优势的情况下,探索真全面屏、强化拍照和新增5G,这些组合在一起应该又是一款机皇。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主流媒体认为苹果不会追求高溢价,128G版本的起步价应该是5888元,那么如果真是这样这样的话还是很感人的,那么你又肯不肯支持苹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