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块钱选首发!美媒晒最新版,杜兰特仅两块,球迷:选五个KD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媒《Bleacher Report》更新了社交媒体,推出了经典的“15块钱选首发”的最新版本。该游戏的要求就是从五种不同类型的球员中各挑选一名,然后构成首发五虎,而且总价不得超过15美元。五种不同类型分别是终结能力、跳投能力、防守能力以及组织、体型和运动能力!

如图所示,唐装威终结能力在最新版本中是最好的,从上往下依次是唐装威、巴特勒、福克斯、西亚卡姆、柯林斯。而在跳投能力方面,斯蒂芬·库里为五块,那么这意味着该游戏中库里的跳投能力是最好的,从上往下依次是库里、克莱、利拉德、杜兰特、罗宾逊。这里就有球迷表示:“KD只有两块钱?别给我15块了,给我5个两块钱的KD组一队。”

皮归皮,在防守能力方面,莱昂纳德为五块钱,之后是戈贝尔、贝弗利、阿德巴约、追梦格林。莱昂纳德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他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有着“死亡缠绕”的美称,他是极其出色的外围防守者!再来是组织能力方面,詹姆斯五美元排第一,接着是西蒙斯、东契奇、大胡子、欧文。值得一提的是,欧文仅一块,且按理说东契奇应比西蒙斯贵,077有三分威胁,西蒙斯没有!

最后是体型和运动能力方面,字母哥的体型和运动能力毋庸置疑,当他拿球冲起来的时候,不是暴扣终结就是被犯规站上罚球线。当然,字母哥五块钱,锡安四块、浓眉哥三块、罗宾逊两块。

实际上,浓眉哥应排在锡安前面,浓眉哥足够全面没有明显的短板,运动能力同样出色,而锡安运动能力强,但出手都集中于禁区,缺乏投射威胁。

按规则来说,我不能选择五个杜兰特,但笔者也给出了自己心中的阵容,莱昂纳德+詹姆斯+浓眉哥,三巨头一共13块钱,1块钱买一个热火的罗宾逊,1块钱买一个柯林斯!

当然,也有一位球迷排出了强硬派的阵容,巴特勒四块钱、杜兰特两块钱、追梦格林一块钱、詹姆斯五块钱、戴维斯三块钱。这套阵容巴特勒、追梦格林、詹姆斯、杜兰特、戴维斯都能够组织,巴特勒、杜兰特、詹姆斯、戴维斯同样也是终结点,而且他们也都攻防兼备。对此,你怎么看?(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