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0新增”!市民可到这29家医院测核酸

截至4月9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56例。4月9日当天新增出院1例。

【境外输入】: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37例。

【境内病例】: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内病例419例。

【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无新增,全市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境外输入13例。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男性225例、女性231例。

目前,死亡3例,累计出院423例。30例确诊病例均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249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4月9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为广州报告(来自英国、法国各1例,均入境口岸发现)。

新增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3例,广州报告2例(隔离点、主动排查各发现1例)、河源报告1例(隔离点发现)

截至4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44例,累计出院1434例,累计死亡8例。

新增出院11例。在院的102例中,轻型21例,普通型76例,重型2例,危重型3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分别为广州6例、佛山3例、东莞2例。

新增病例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局)进行通报。

深晚君特选(戳下方标题)

来源 | 健康广东、深圳卫健委

编辑 | 林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