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美元球衣改成7000口罩捐给医疗机构,迈阿密热火队这波操作?

美国当地时间4月10日,CBS体育报道称,NBA球队迈阿密热火的官方商店正在与服装商Refried Apparel合作,把价值10万美元的未出售球衣改成7000多个口罩,捐给急需物资的当地医疗机构。

热火官网截图

CBS报道图

迈阿密热火队零售与发展事务副总裁安迪·蒙特罗说:“我记得我们还有一些前球员的球衣、T恤,于是我想,可以把这些东西回收利用,捐给那些在疫情第一线的勇士们......我们被困在家里,但我很高兴能找到帮忙的办法!”

Refried Apparel的流程是“变旧为新”,以比回收所消耗的能源更少,来获得更高的环境价值。双层口罩是用100%纯棉和混纺T恤做的,能提供一些过滤、隔离颗粒物,还有透气性。这家公司改制的口罩到不了外科级别,但他们声称,在这个严重短缺时期,他们依然受到医务人员、急救人员,疗养院工作人员等等的赞扬。

Refried Apparel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联合创始人马克·利托斯(Mark Litos)说:“我们非常骄傲,能参与保护前线英雄,他们非常无私、同时牺牲巨大。”

但很多网友都觉得这口罩没什么用,是在哗众取宠。

10万美元加人工费才出来7000个口罩?是不是有点贵了?

有人建议,还不如把球衣在淘宝上卖了换钱再买口罩。

版权声明

本文系用户独家授权发布风闻社区的稿件,转载请联系观察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