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海外售价曝光 搭载1.5L引擎 年底开售

自新车入华国产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以及改装车迷们的青睐,同时也被大家称之为“本田超跑”。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10月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新车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共计推出4款车型,起售价为22,900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的线条和造型不再锋利,整体采用了偏圆润风格的设计。中网采用一体式设计,下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呈梯形设计。大灯组由细长造型改为了椭圆形,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新车侧身腰线简洁凌厉,新款飞度继续保留了现款飞度的A柱三角窗设计,做到减少驾驶盲区的效果。在整体的造型设计上也更加的圆润可爱,风格清新。变化最大的是尾部设计了,尾灯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LED设计。 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上,全新飞度的内饰跟前款车型来说有了新的变化,采用了双色设计,这对本田来说,确实蛮新颖的。座椅和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新车还配备了一块中控液晶屏,跟现款的机械仪表盘不一样的是新款搭载了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分别配备了CVT、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253N.m,百公里油耗最低4.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