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晋级NBA球员2K锦标赛四强 特雷杨现场致敬科比和吉安娜

4月10日NBA球员2K锦标赛1/4决赛继续进行,艾顿vs特雷杨的对决备受瞩目,这场比赛之前两人都是夺冠大热门,其中首战特雷杨42分大胜巴恩斯,艾顿则是赢了拉文26分。两人都是2018年选秀球员而且在联盟的发展都相当不错,所以球迷们也希望看看他们在游戏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图片
艾顿用快船队对阵特雷杨的湖人队,这是一场洛杉矶德比,特雷杨在胸口的位置上贴上了两个心形的贴纸,黄底紫字写的是8号和24号,而下面的白色小心则是写得2号。我们都知道这是特雷杨在致敬科比和吉安娜,此前特雷杨就说过科比是自己的偶像,而吉安娜也非常喜欢特雷杨,所以特雷杨在NBA球员2K锦标赛期间致敬科比和吉安娜。
图片
最终艾顿以73-66击败特雷杨,这样艾顿就晋级到了四强,他接下来半决赛的对手是贝弗利vs庄神德拉蒙德之间的胜者。比赛初期艾顿就用保罗乔治早早拉开了差距,最终艾顿的游戏操纵水平还是更胜一筹,成功的拿下了胜利,保留争冠悬念。
图片
现实中艾顿和特雷杨都是公认的未来巨星,其中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到联盟的艾顿是太阳队的核心之一,强大的身体素质和篮下能力是他的立足之本,一名好的内线球员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雷杨在经历了首个赛季的争议之后迎来了大爆发,新秀第二年就已经成为了全明星赛东部首发,他的表现也是公认的出色,有着“小库里”的称号。所以不管在游戏中的对决谁胜谁负,两人在现实中都是赢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