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新SUV订车等4个月!2020年了,这些车还得排队买!

近几个月汽车行业受到了剧烈冲击,新车销量大幅下降,本以为现在是抄底买车的好时机,可事情并非我们想的那样简单。前段时间教授去了不少4S店打探行情,发现很多品牌新车不但没有降价,反而出现了无车可卖的现象!

由于大部分车企刚复工不久,加上前几个月的生产节奏被打乱,所以4S店现在也拿不到商品车。正好现在车市回暖需求增加,提车时间不得不延长,如果你想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配置,订车后还要等几个月。

亚洲龙混动一车难求,很多一汽丰田4S店都没有现车,订车需要等待3个月,而汽油版除少部分颜色需要订车外,其余配置现车比较充足,但不管是汽油版还是混合动力,亚洲龙至今都没有优惠!

RAV4荣放比亚洲龙更抢手,汽油版现车很少,订车需要等3个月,混合动力版就更夸张了,不但没有现车,订车还需要等4个月。不管是汽油版还是混合动力,RAV4荣放都没有任何现金优惠。

一汽-大众现在的销量担当就是探岳,主打配置两驱豪华型现车充足,而且有2.5万的现金优惠,但是其它版本比如四驱豪华型就没有现车,正常情况下探岳订车时间为15天,而现在订车需要等待1个月的时间。

英朗最近又推出了1.5L 4缸版,但目前4缸英朗还未到店,现在下订1.5L 4缸英朗需要等15-20天,虽然新车还未到店,但4S店已经给出了1.5万的优惠,价格很诚实啊!现在1.3T英朗价格比1.5L四缸版还便宜,难道4缸有这么香?

除了个别颜色外,科沃兹现车充足而且有1.5万的现金优惠,要知道科沃兹起售价只有8.99万,优惠后入门版售价6万多。英朗和科沃兹产地相同,但如果是订车,科沃兹需要等1个月。

20万出头的价格能买到中配,而且全系标配4驱,锐际性价比真的高!目前锐际现车非常少,4S店也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订车需要等1-2月。不过订车时4S店会赠送3000元的加油卡,这算是另一种优惠吧!除此外,官方还推出了订购活动,下订后每延迟交付一天,就优惠100元现金,考虑到目前锐际订车需要等1个月多,算下来也能优惠几千元!

CR-V除了部分颜色和配置外,其余配置现车比较充足,而且现在新车现金优惠1.5万。目前CR-V订车需要等1个月,正常情况下只要两周。

思域并没有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但它的现金优惠比CR-V小的多,只有3000元,思域和CR-V都是武汉生产,所以并非所有颜色和配置都有现车,订车同样需要等1个月的时间。

天籁目前现车比较多,但都是2019款,相比2020款少了主动安全配置。价格方面,2019款现金优惠3万多而且没有附加条款,2020款还未到店,目前现金优惠只有2.4万,订车需要等45天。

虽然前几个月由于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新车销量低迷,但教授从各品牌授权经销商那看到,目前到店看车的人群明显增加,部分热销车型甚至没有现车,几乎绝大部分车型订车周期都延长了,短则1个月长则4个月,从订车周期看,新车销量正在回暖,如果未来几个月出现报复性消费,恐怕这种一车难求的局面还会维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