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麒麟990 荣耀30系列将搭载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

【手机中国新闻】4月15日,荣耀30系列将正式发布,昨天晚上,我们也确定荣耀30系列将首发麒麟985 5G SoC,这也引发了诸多用户的关注。从目前的诸多曝光消息来看,荣耀30系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总裁赵明更是直言也许会是今年最漂亮的一款手机。那么在这些配置之外,荣耀30系列还有什么亮点呢?

微博截图

4月10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荣耀30系列将搭载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搭配Histen智能音效,还可以实现游戏听声辨位。然而,双扬声器这么震撼的消息还不足以充当发布会的秘密,荣耀30系列这次底气十足!面对目前市面上的一些产品,其实大多数用户会更加倾向于选择双扬声器产品,荣耀30系列此次配备双扬声器,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荣耀30系列

除了5G、双扬声器、美学设计外,这次的荣耀30系列在影像方面也会有全新的突破,此前网传主摄采用了IMX700传感器,拥有更大的进光量。当然了,目前还没有更多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可以关注4月15日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