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夫妇为儿子办生日会,姥姥姥爷齐出动阵势庞大

陈飞宇非常的孝顺,在和好友们拥抱告别之后,马上跑回来照顾姥姥,俯下身子和姥姥说着话,看得出和姥姥的感情非常好,画面十分温馨。

4月10日,有媒体报道拍摄到了陈飞宇一家现身聚会,因为陈飞宇4月9日生日,所以一家人特地外出开庆生会。今年是陈飞宇20岁的生日,正式迈入2字头,一家子也邀请了好友们一同庆生,聚会结束,陈凯歌一家现身街头,和好友们告别。

大家的防疫意识都很强,全部都带上为了口罩。陈凯歌单手插兜,走在前边,身穿灰色西装的陈红很是抢眼,尽管镜头很远,但是气质很出众,大方优雅,右手拎着一个blingbling的包包,左手搂着一位老人,应该是陈飞宇的姥爷。

寿星公陈飞宇站在爸妈中间,相当抢镜,毕竟这个身高真的很突出了,陈飞宇身穿黑色上衣,虽然戴着口罩,看不清楚脸,但依然能感受到帅气。

陈飞宇非常的孝顺,在和好友们拥抱告别之后,马上跑回来照顾姥姥,俯下身子和姥姥说着话,看得出和姥姥的感情非常好,画面十分温馨。陈飞宇个贴心的孩子,搭着姥姥的肩头,搂着姥姥的手臂,模样看起来十分乖巧。

一家五口浩浩荡荡的从酒店门口走到了座驾旁,助理把大包小包的礼物放入车中,多得差点都放不下了,随后,陈飞宇在和众好友告别后,一起上了车。

看来这个阵势确实不小啊,全家出动为陈飞宇庆生,看得出陈飞宇在家里的地位,是大家都宠爱的对象啊!

陈飞宇进入娱乐圈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了爸爸妈妈的身份保驾护航,星途自然顺畅,希望飞宇接下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