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帅里弗斯:一旦联赛重启,莱昂纳德将恢复到理想状态

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在美国当地时间10日接受了媒体电话采访,他提到了重要信息:球队主力球员莱昂纳德、乔治等利用这段联赛暂停的时间得以好好地恢复伤病与身体,一旦赛季重启的话,那么他们将恢复到理想状态。目前快船队虽然无法集体训练,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保持着很密切的沟通与系统的训练。教练组每周会进行三到四次的会议,球员则是在家保持训练,而球队会给每个球员送去所需的训练器材。此外,里弗斯坚信快船队会在赛季中走得很远。

里弗斯重点提及了莱昂纳德。莱昂纳德是快船队的核心之一,他上赛季在为猛龙队夺冠后,一整个夏天基本上都是用于休息与恢复,训练并不是很系统。但这次他利用联赛暂停的时间段可以让自己保持系统的训练,而一旦联赛重启后,莱昂纳德的状态会达到理想的状态。“实话实说,去年夏天时他的身体已经很劳累,也在透支,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休息,并没有特别系统的训练。但现在他拥有较长的时间可以系统的训练,让自己的体能、体力都回到理想的状态。我可以保证的是,一旦联赛重启,那么莱昂纳德、乔治都会达到理想的状态。”里弗斯说。

同时里弗斯也透露虽然目前球队无法集中训练,但教练组保持着密切的沟通,每周进行三到四次的工作会议,同时他们已经安排球探对于潜在季后赛对手进行分析与准备。而球员们目前在家练习与训练,球队的体能教练则为每个球员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并且将所需的训练器材送到每个球员的家中。“我们期待着球员们在这段时间能够保持好身体状态。一旦联赛重启,他们可以马上就进入比赛的状态与模式。”里弗斯说。

最后里弗斯表示球队将会在赛季走得很远。“在联赛暂停前我们的势头很好,阵容逐渐变得齐整。尤其是过去十场比赛,当我们的阵容齐整之后,球员们在一起也逐渐地建立了化学反应,我们正在向着很好的方向发展。我们预期会在赛季中走得很远,我们对于这个赛季有着很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