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生了一窝崽在喂奶,女子推门进去却笑了:你这是啥表情呀?

对于铲屎官来说,家里的主子升级当妈妈的时候,自己的辈分也就提高了。算是铲屎官和主子一生中的大事了,一般都是值得庆祝的。
图片
可是看着下面这个故事中的猫咪,咋莫名的心疼呢?这位女子家里养了一只金渐层,平时也挺乖的,就是性格有点二,时常做出一些让铲屎官哭笑不得的事情。
图片
之前它怀孕了,铲屎官也是好吃好喝伺候着,毕竟第一次当姥姥呀,怎么着也得负责吧。但是自从它生下了一窝幼崽后,每次看见它和娃待在一起的时候,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图片
这天猫咪在喂奶的时候,女子就推门进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毕竟它那么二,万一压到哪个宝宝怎么办呀。可是当女子进去后,看见猫妈妈的模样却忍不住笑了:你这是啥表情呀?
图片
原来猫咪躺在那喂奶时十分的不情愿,看上去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就跟这些娃不是它亲生的一样,像是有人拿着刀逼迫它喂奶。
图片
哈哈哈哈哈,兽医小明也是被这只猫的表情给整乐了,没办法,自己养的娃哭着也要喂奶啊~身为铲屎官也就只能在食物、营养上多照顾照顾猫咪了~
图片
兽医小明科普:猫咪产崽后,建议铲屎官不要随便触碰它们的幼崽,避免使幼崽沾染上人类的气息,而被母猫给抛弃。
如果猫咪幼崽过早离开猫妈妈的话,铲屎官就需要喂奶了。可以借助针管这类工具辅助喂奶,建议喂食羊奶粉,因为有些小猫可能会对牛奶有不耐受的表现。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