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终于更新微博!梅花香自苦寒来,粉丝留言区引人泪奔

自“227事件”以来,肖战深陷舆论一直未现身,微博也断更了一个多月,很多粉丝都很想念他。就在刚刚,肖战终于首次更新了个人动态微博。肖战分享了一张个人手绘梅花图到微博,不到一个小时,肖战的这条微博就收获了385万+点赞量,非常强大的顶流数据。
图片
图片
虽然肖战这次更新微博,什么话也没有说,但是却让大家读懂了他的心意。一张手绘的梅花图,在积满白雪的树枝上,仍然能够开出一朵朵绚烂的梅花。这张图非常有意境,或者这也是他在告诉每一个喜爱他的人: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肖战也在努力调整自己,一定会春暖花开的。
图片
肖战更新微博之后,留言区也瞬间炸开了!令人意外的是,粉丝们没有哭着说很想他之类的话,而是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有的粉丝分享自己刚刚写完论文,会一直努力往前进;有的粉丝分享自己看到肖战出演的外卖小哥后,然后去看了自己的外婆,非常享受和亲人在一起的日子;最后还有的粉丝表示,想跟着肖战一起学习画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肖战这次更新动态后,这条微博下的每一条留言都很温暖,而且很正能量!让人看了非常感动。昨天才有传言说,肖战请心理医生上门帮忙治疗,今天肖战就自己站出来发微博。估计也是希望粉丝不要被网上的流言蜚语带跑,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粉丝:只有挨过寒冷冬季的梅花,才会更加的幽香。一个人需要不断的努力克服一定的困难,才能达到拥有珍贵的品质。
图片
经历了长达45天的网暴,很多人都很心疼肖战的遭遇。没有人知道他的内心有多痛苦,毕竟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但是肖战只带了一个“益”字归来,引导自己的粉丝要做一个善良有温度的人。
图片
图片
肖战还有《余生请多指教》《狼殿下》《斗罗大陆》等多部待播剧,每一部非常引人期待。在这些沉寂的日子里,肖战也一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想要以更加挺拔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不得不感慨,肖战真的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偶像,总能带给人很多惊喜。春暖花开君亦开。
图片
图片
【注:本文为初心聊影视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