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开申请交易自己+强行挖角湖人!都是史上首次

昨天老杨更新的文章里有提到目前公牛在招聘一个新的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其中也有说道篮网后卫丁威迪调侃篮网应该把自己交易到公牛,而他自己将被交易的同时应聘公牛这个空缺的执行副总裁位置。

本以为,这事就那么一说。

结果丁威迪还真的连发N条推特,写出自己的交易计划。

无论是不是开玩笑,这种公开讨论其他队队员的方式都是不允许的,不过丁威迪作为联盟第一个敢把薪水转为比特币方式支付且公开表示如果疫情期间减薪就罢赛的男人,这些都不是事。

他写出了自己能带公牛复兴王朝的四部曲。

1.让篮网经理把自己交易去公牛且担任这个副总裁的位置,交易的筹码是萨托兰斯基。

和胖子点评:嗯嗯,萨托兰斯基本赛季9.9+5.4+3.9,对于篮网而言,他的价值肯定比丁威迪低,但这名高个子欧洲后卫是理想的强力替补,相对比丁威迪之于欧文,萨托兰斯基是欧文更好的替补。之前有消息传出为了欧文,今年夏天会把丁威迪交易走,如果丁威迪属于无心恋战,换一个高逼格替补后卫也不算太亏,而公牛更是直接获得一个能马上排到队内组织能力第一的后卫,能接受。

2.联系里奇-保罗,和富保罗签下史上最贵的顶薪经纪人合同,但前提是让富保罗答应自己的条件,就是让他诱导浓眉离开湖人,但由于公牛队薪资空间优先,只能选择赛季结束先签后换,送走赛迪斯-杨、费利西奥、温德尔-卡特。

和胖子点评:浓眉加盟公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绯闻了,早在本赛季湖人打公牛的比赛,当时回到家乡芝加哥的浓眉接受采访就说过“能打家乡篮球也不错。”

但实话说,买通富保罗去挖角湖人,这特么詹姆斯怎么想。毕竟富保罗可是詹姆斯身边的男人。老实说这个程度异想天开。说实话,浓眉真的想回芝加哥也不可能靠经纪人引诱。

3.在今年夏天签下庄神,那么主力阵容就是丁威迪+拉文,前场就是浓眉+庄神,主要替补怀特、今年的首轮秀(丁威迪说选小前锋)和马尔卡宁。

马尔卡宁:谢谢你,我一代风城新生代司机被你强行扔去打替补。

和胖子点评:庄神今年夏天应该不会跳出合同,普遍现在自由市场不认为他这种终结性内线可以得到超过他如今合同本赛季的薪水(2875万),这可能性不高,而且浓眉+庄神这个组合也太吃油漆区资源吧,不一定对AD好。

丁威迪表示这个计划最重要的是能够说服AD打家乡篮球,让他知道自己会成为球队绝对核心。如果他肯过来,我们至少5年夺冠窗口。

最后丁威迪补充“对了,剩余的薪资空间我要签下马库斯-莫里斯,他也是自由球员。”

挖完湖人的球员,不忘挖一个快船的平均下洛杉矶德比的平均实力~~

很显然,丁威迪这都是异想天开,而且目前他的想法已经是不可能了。因为公牛已经在昨天决定聘请现任掘金队总经理Arturas Karnisovas成为球队新的执行副总裁,双方已经在聊合同细节。

Karnisovas在经理层最显著的操作就是帮助掘金签下保罗-米尔萨普,他也成为掘金队史首个能在自由市场挖掘到3000万年薪球员的总经理。

不过丁威迪如果下赛季的被交易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他至少告诉了全联盟,得到我,相当于你连总经理都不用聘请了,怎么说,还不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