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17岁科比一对一打爆!当事人多年后回应矢口否认:我们是互爆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NBC体育报道,前NBA球星杰里-斯塔克豪斯回忆了当年跟只有17岁的科比一对一单挑的故事,他否认了被科比打爆的传说。

1996年的选秀大会前,只有17岁的科比来到76人试训。当时,76人的当家球星斯塔克豪斯走进了球馆。看到正在试训的科比,斯塔克豪斯提出了单挑的建议。科比实在不给面子,把斯塔克豪斯打爆了。要知道,就在前几天,斯塔克豪斯在乔丹面前砍下了34分。

至于,当时两人一对一的比分是多少?有一种说法是科比15比8打爆了斯塔克豪斯。

但是,斯塔克豪斯回忆了当年的经过,他一直不满外界关于他被17岁的科比打爆的传说。“当时我20岁,你能想象一个17岁的孩子一直击败我吗?事实上,一开始我给他上了课,真的。我们打了一对一吗?没错。他打败我了吗,他赢了一场比赛吗?没错。但是,那时他才17岁,他一直吊打20岁的杰里-斯塔克豪斯?这根本不可能,我要结束这个故事了,”斯塔克豪斯说道。

“他是不是很有天赋,每个人都看到了他巨大的潜力?是的。但是,真实的故事跟大家传说的还是有不一样。”斯塔克豪斯继续表示。

如今,斯塔克豪斯走上了教练的岗位,谈起这段往事,事实上,他也不得不承认科比的伟大。这之后,科比成为湖人最伟大的球员,对此,斯塔克豪斯一点也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