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晒梅花手绘有深意,获网友740万点赞!归来依旧是顶流

4月10日,肖战在绿洲更新了自己手绘的梅花图,并且同步分享到了微博。照片中,一个圆形暗色系背景中画着一株盛开的梅花,简单却十分有意境。这也是自“227事件”后,肖战第一次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动态。不到三个小时,这条微博就收获了网友740万+点赞量,评论转发超过了100万+,非常庞大的顶流数据。截止发稿前,肖战的微博数据仍然在持续上涨!不禁令人感慨:肖战归来依旧是顶流!
图片
图片
虽然肖战这次更新微博,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却让大家读懂了他的心意。一张手绘的梅花图,在积满白雪的树枝上,仍然能够开出一朵朵绚烂的梅花。这张图非常有意境。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肖战手绘的梅花也是武汉市市花。肖战以画喻意,祝福武汉人民!或许这是他在告诉每一个喜爱他的人: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图片
图片
肖战沉寂期间,很多粉丝都很牵挂肖战。这次肖战晒手绘,他会很认真的画画,然后分享给粉丝,把自己的片刻生活展露给粉丝们看。不难看出来,他真的有在好好生活。肖战平时也会经常告诉粉丝们要好好生活、好好学习。除了这次绘画的梅花之外,肖战以前还画过竹子,为自闭症儿童画过公益海报,非常有爱心。
图片
图片
从小酷爱画画的肖战,绘画已经成为他身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他的画作中就可以得知,他的内心还藏着小孩子的天真与善良,扎实的功底,每幅画在他的手上栩栩如生!还在素人时期,肖战就曾经卖出过价值不菲的设计,真是个十足的宝藏男孩。
图片
肖战更新微博之后,留言区也瞬间炸开了!令人意外的是,粉丝们没有哭着说很想他之类的话,而是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有的粉丝分享自己刚刚写完论文,会一直努力往前进;有的粉丝分享自己看到肖战出演的外卖小哥后,然后去看了自己的外婆,非常享受和亲人在一起的日子;还有粉丝表示,想跟着肖战一起学习画画。肖战这条微博下的留言很温暖,而且都十分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肖战被黑粉网暴数日,微博断更一个多月。粉丝不仅没有跑路,而是更加专心为他打榜做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肖战人气不减反增,稳居各大榜单第一!如果换成别的艺人,也许名字早就在榜单上消失了。肖战的顶流地位不可撼动,非常令人佩服。
图片
如今春暖花开,各个行业都已经恢复运转,很多明星艺人都开工了。看到肖战在个人社交更新动态后,很多粉丝都泪目了,这些庞大的顶流数据,实则也凝聚了粉丝对他的想念。肖战,好久不见,愿你归来仍然是少年!
图片
本文由【初心聊影视】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