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迎一重大利好?库班预测赛季重启时间 6月初有望开打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NBA本赛季陷入停摆,联盟内外最关心的莫过于何时能复赛了。不过,近日终于有个利好消息了,NBA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有望在6月份重新开启。

近日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综合目前各方面的消息,本赛季有希望在6月份重启。

“如果事情真的都全部按照我们理想的发展,在我看来,NBA6月份复赛并非不可能,有很大希望在6月初就开打,”库班说道,“当然,这是我的希望,而非系统依据,从我的一切科学角度判断,还有我读到的那些东西,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计划一下如果复赛了要怎么搞。我是美国特殊论的坚定拥护者,而我现在开始听到一些科学角度的消息,我收集到的各种医学观点,针对我们对抗疫方面的各种信息,这些都让我感觉到非常乐观。”

“如果非得让我打赌的话,我会说,你可以在6月初看到球队们的比赛了,但是或许这只是在电视上直播,“库班继续说道。

目前美国感染新冠疫情病毒的患者已经达到了40多万,但是NBA最近并未曝出有球员或者工作人员感染。如果复赛的话,NBA联盟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确保球员们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问题,如何检测等。

如果复赛的话,球迷能不能去现场也是一个问题。另外,赛程和举办地的选择也是NBA管理层要考虑的一个事。不过,库班一向都是敢说敢言,他判断6月初能够开赛,自然是有一定道理的。而这无疑对球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