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晒热舞视频,网友吐槽:你男朋友要过70大寿?

4月9日晚,演员杨采钰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一段跳舞的视频,并配文:"经纪人探班的日子"。视频中杨采钰与经纪人身穿白色短袖,跟随音乐摆动身体忘情舞蹈,时不时露出细腰,身姿迷人。
图片
大多数网友都在评论里夸她长得漂亮且有气质,但也有一些不太和谐的声音,有人提出质疑:"你男朋友快过70大寿了吧。"
图片
搜索杨采钰的现任陈金飞,其实也并没有快70岁,年龄是58岁,但算起来比杨采钰大了整整30岁。
图片
陈金飞除了是企业家,他最知名的身份便是演员刘亦菲的教父。
图片
在刘亦菲已经大火的时候,杨采钰还在上学,她与周冬雨、古力娜扎是大学同班同学。
图片
杨采钰一开始是凭借"冯女郎"的身份走入大众视线的,她在《芳华》中扮演"林丁丁",因为出众的外貌,获得了一些关注度。
图片
但让杨采钰成为大众焦点的,还是她的忘年恋。一个年轻美貌的女星与大她三十岁的男企业家相恋,让网友不想关注都难。
图片
在《芳华》上映后,杨采钰被拍到与陈金飞在街头当街拥吻,随后两人还同回住宅,疑似恋情曝光。网友更是发现,他们在2015年就曾被拍到在电梯热吻。
图片
事后,杨采钰没有藏着掖着,反而大方承认了这段恋情。官宣发文时,她还借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经典台词:"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
图片
网友在评论里嘲讽说杨采钰是为了钱,她直接怒怼回去,说网友脑子肮脏。不过,后来她删除了该博文。
图片
到了19年底,知名博主爆料杨采钰陈金飞已经领证结婚,一时引起热议,该博主更表示杨采钰家庭条件要比陈金飞要好。
图片
有媒体联系到当事人陈金飞,他没有否认,表示他不需要回应这个,这是他们生活上的事。
图片
之后,杨采钰上综艺宣传新片,她没能逃过主持人小S逼问她与陈金飞是怎么认识的,节目中她直言是自己找的。
图片
不可否认,在爱情甜蜜的同时,杨采钰确实资源不错,先后接演了《如果芸知道》、《大江大河2》等作品,事业可谓是发展的顺风顺水,也打开了知名度。
图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恋爱观念,杨采钰也定有自己的想法,她选择什么样的人作为伴侣,其实也无需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去多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