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晒视频暗示新恋情?两人cp粉紧急呼叫杨幂

最近几年小说改编电视剧,似乎是影视圈的一种潮流,各种新颖的剧情和题材也大受追捧,最近网络上一直热议的《掌中之物》就因为男主暴虐的性格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不过演这种角色的鼻祖,还要数曾经出演《千山暮雪》的刘恺威了。

刘恺威出道多年一直不愠不火,虽然经常出演男主角,但基本都是《娘妻》这种题材,往往都是剧红人不红,直到《千山暮雪》播出,才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点,之后开始爆火,也让他邂逅了自己命中的爱人——杨幂。

杨幂在事业巅峰期选择和刘恺威结合,这份勇气让人惊叹,不过婚姻生活不是谈情说爱,这段爱情最终也以离婚收场,不过与众不同的是,他们二人虽然离了婚,但并没有撕破脸,互相保留了体面,不过,这是不是也从侧面说明两人还有一些感情呢?

4月10日,鲜少更新社交动态的刘恺威突然发布了新视频,视频中他穿着紫色连帽衫,内搭一件白色T恤,少年感十足,头发也梳得一丝不苟,相当帅气。不过比打扮更耐人寻味的是视频内容。

视频中刘恺威玩起了最近流行的“摘星星摘月亮”特效,对着手机玩的不亦乐乎,不过特效似乎不太听话,只见刘恺威想要摘月亮,最后却摘下了星星,搞得刘恺威只能满脸问号,无奈的摊手。

由于特效不配合,刘恺威在配文中写道:“我到底抓了个啥?”,以此来表示自己的疑惑,但,刘恺威平时很少更新视频,这次为什么突然录了这么可爱的视频呢?这条视频的背景音乐歌词是“想摘下月亮给你,摘下星星给你。”结合视频特效和背景音乐来看,刘恺威似乎是想替谁摘星星摘月亮?难道久违的视频是为了向谁暗暗示爱?

由于视频背景音乐有些暧昧,评论区也有不少网友揣测这条视频背后的含义,有人认为刘恺威可能是有了新恋情,但也有网友在评论区耿直提问:“听说你跟杨幂复婚了,是吗?恭喜你!”估计刘恺威看到这种涉及前妻的消息也会头痛吧!

虽然已经离婚了,但刘恺威和杨幂在一起时互动十分甜蜜,离婚后也没有互相攻击,难免让某些CP粉保留了一些幻想,所以看到刘恺威发这样的视频,还有不少粉丝留言称,让刘恺威把抓到的星星月亮都送给杨幂,还有网友回复刘恺威“我到底抓了个啥?”的疑问,在评论区写道:“抓住杨幂,不要让她再跑了!”

看来网友们对刘恺威和杨幂依然十分看好,不少人都希望他们俩能够复合,刘恺威今天的这段视频,是在向新人示爱,还是向杨幂示好呢?刘恺威拍视频的出发点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看看评论区呼唤杨幂的声音,或许刘恺威也会对这段感情有新的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