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歌手跳女团舞?被迫退赛,真不是因为黑幕?

隔壁《青2》最近那是风生水起,wuli鹅厂怎么甘心居于桃下,马上甩出了一叠《创造营2020》(以下简称《创3》)新物料,在“淡黄的长裙”和“蓬松的头发”之间杀出一条血路。
图片
之前曝光的花瓣舞台大家看过了吗?舞台华丽到每个角落都弥漫着金钱的味道。
图片
彩色灯光一开……
图片
打扰了。
图片
害!土创果真名副其实,初心不改。
不愧是鹅!
图片
听闻初选舞台版权也是由鹅负责,
图片
如果传闻是真的,比起隔壁选手公司自掏腰包的操作,
图片
鹅就差没把壕打在公屏上了。
导师团也没闲着,开始集结彩排了!
图片
鹅官宣导师团时就让不少粉丝惊掉下巴,综艺节目请到归国四子中的一个那是喜闻乐见,但鹅总是不走寻常路,鹅一请就是两个,桃鹿(黄子韬、鹿晗)就这么合体了!(果然只要活得够久,什么都可以等到!)
图片
大头搞怪、踢卷纸筒……俩人一见面画风就变得沙雕起来。
图片
老粉们螺旋式哭泣:桃鹿都合体了,牛(吴亦凡)还会远吗!
图片
没哭两天,牛鹿发新歌了……
图片
图片
黄子韬帮忙宣传,一句队长把不少粉丝叫回了2012年。
图片
牛桃鹿互动如此频繁,那么吴亦凡来《创3》当飞行嘉宾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了?
鹅这次当真是下了大手笔,不仅让桃鹿久违再次合体,导师团彩排照也有新亮点,那就是……
毛不易要跳女团舞了!
图片
人均显微镜本镜的网友通过对比动作,猜想几位导师跳的是《创造101》的主题曲
图片
图片
也不知是真是假,看毛老师这小手势,这大长腿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呢~
图片
当然这小期待更多还是来源于对毛不易以往舞技的了解。
要知道毛不易可是凭一己之力将某期《快本》推上热搜的男人,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他跳舞~
自带萌点的毛老师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抿嘴
毛老师标配的冷漠眼神和萌萌的小动作正式成为观众们的快乐源泉。
作为一个素人选秀出身的创作型歌手,毛老师确实不太擅长跳舞。毛不易最擅长的是一动不动用罚站(或者罚坐)的姿势唱完整首歌,淡定结束营业。
(随手一截就是罚站)
这种风格鲜明到上《蒙面唱将》戴着面具也能一秒暴露身份,达成了“第一位因为站姿被认出的歌手”成就。
图片
图片
比站姿风格更鲜明的还是他的歌啦。
这个时代总是推崇创新,但毛不易一直坚持以前唱啥现在还唱啥。
他的歌更多的是在讲述生活。
寂寂无名时《感觉自己是巨星》,揾食艰难时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因为性格内向工作不顺利拿起吉他为自己《消愁》,漂泊在外搬家的时候也会向自己的《二零三》房间告别。
图片
谁还不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呢?
他的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和他自己的思考,更容易引起共鸣,是一堆浮躁声音中的一股清流。
图片
前一阵儿毛不易参加了《歌手》,夹在其他几位技术流的歌手中间显得有那么点格格不入,他带着一首走心的《一荤一素》来却被高音炫技的歌手淘汰出局。
图片
当期结果让不少网友接受不了。
图片
这首歌是毛不易写给自己去世的母亲的,曲风安静,深情满满,依旧是他以往的温情风格,一上线立刻登上了榜首,评论分分钟破万。
图片
没有什么高超的技巧和华丽的舞美,毛不易想传达给观众们更多的是一种态度——生活的苟且也可以变成诗和远方。
当代浮躁社会需要这种态度,别的歌手却很少能够给到。
图片
毛不易是个性格腼腆、情感细腻的人,但思想十分成熟。
选秀出身,他时刻保持自我清醒
图片
有自己对于生活和舞台的态度
图片
没有什么所谓的“偶像包袱”
图片
当导师也不是第一次了,在《创3》之前毛不易就在《明日之子3》当过导师。相比其他导师的或严苛或感性,毛不易的话虽然很少,但字字真诚。
节目中不会因为坐在导师席端起架子
图片
在上《明日之子3》前他就表示最想要教给选手们的是真诚。
图片
看来在《创3》中毛不易这次不仅要担任妹妹们的声乐导师,还要兼职人生导师了,任重而道远啊~
图片
如今各路神仙导师合体彩排,《创3》离开播肯定也不远啦!桃鹿合体、毛不易跳女团舞、宋茜大张伟加盟……
你最期待的是哪个画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