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晒NeiNei制作网红咖啡,父女共做早餐其乐融融

家有贤惠女儿是什么感受?这事儿你得问问吴尊。吴尊的女儿吴欣怡小名NeiNei,生于2010年10月,虽然只有九岁,但她的下厨经验远超你我。
4月10日中午,吴尊更新动态,晒出NeiNei下厨的照片,大赞女儿的心灵手巧。
图片
动态文案中,吴尊开头一句"NeiNei又下厨了",介绍今日NeiNei的作品是网上很火的咖啡,并盛赞咖啡的绝妙口感。还不忘介绍一番自己做的力量早餐,称之为完美结合。老父亲将自己和女儿的作品吹上了天。
图片
此外,吴尊还以非常委婉的语气劝诫大家少出门,在家也能多多尝试好玩有意义的新事物哦。说完还不忘给自己加把劲儿。
图片
第一张拼图讲述了NeiNei制作咖啡的整个过程,并配上"chef NeiNei in action",意味大厨NeiNei行动中。照片中,NeiNei戴着粉红色发箍非常可爱,头发已经长到能披至胸前,此处有杠精出没,不过小朋友下厨就不用戴厨师帽这么正经了。
最终成品就像是海盐奶盖,不过这一次按照颜色来看是奶茶在上奶盖在下,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增。
图片
此外,还有NeiNei和作品的正面合影,让我们得以看到NeiNei的近况。在欣赏NeiNei的时候,定然有不少人和舟舟一样眼睛时不时地瞄向NeiNei捧杯子的手,总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不稳感,担心一个不注意咖啡就被打翻,即便这只是张图片。
图片
照片中的NeiNei身穿粉色短袖,戴着眼镜,食指指向咖啡依稀能见青筋,或许这就是大厨的手吧。
吸引人眼球的还有吴尊在NeiNei额头上加的蝴蝶结,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NeNei的发际线开始上移了。
图片
吴尊的动态总是少不了自己,最后手捧咖啡的吴尊对着镜头来了张自拍。其中有一个细节,那就是文案中的"I can and I will"和吴尊帽子上的话是一模一样的。
图片
吴尊也提到过,NeiNei是又下厨。NeiNei很喜欢烹饪,吴尊也曾说NeiNei最开心的就是烘焙。吴尊会时不时地晒出NeiNei下厨的照片,烘焙时的NeiNei笑容灿烂得和妈妈林丽吟一模一样。
图片
图片
除了烹饪,NeiNei还有很多爱好,吴尊于去年年末更晒出女儿的跳舞照片并透露她对芭蕾和舞蹈的热爱有感动到自己,并表示这种精神比自己小时候爱篮球还要热爱。
图片
家有爱好广泛的贤惠女儿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而且吴尊非常支持NeiNei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起做早餐的父女,这样的家庭可太让人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