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无良媒体造谣播求怯战!播求方强势回应

由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的蔓延,诸多搏击赛事选择停摆,但停摆却不能阻止赛事老板们追求关注的心。近期ONE冠军赛总裁西尤堂便显得十分活跃,此前他就公开表示希望和UFC在疫情稳定后进行梦幻对决,并且声称ONE冠军赛的三个冠军都能击败UFC冠军张伟丽。
近日,西尤堂又和播求联系到了一起。泰拳王播求如今已经被诸多武粉视为一个时代的标志,从K-1时期称王,到来到中国赛场所向披靡,播求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世界武粉。尽管近些年播求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降低了比赛的频次,但他仍是各大赛事眼中的香饽饽。
图片
西尤堂(左)播求(右)
据外媒报道称ONE冠军赛总裁西尤堂在一次直播与粉丝互动中表示,曾希望邀请播求来到ONE冠军赛的赛场,和乔治·佩托西奥进行两人的二番战。
2007年当时尚显青涩的乔治已经是意大利泰拳中的翘楚,5月19日他与播求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在泰拳规则下展开激战,最终双方鏖战五回合打成平手。此后乔治开始逐渐出现在K-1的赛场,将克劳斯、安迪·苏瓦两大天王斩于马下,并且史无前例的卫冕了老K-1的冠军,成为了武粉们心中K-1最强天王,但遗憾的是他与播求至今未能分出胜负。(文末有精彩视频
图片
播求(左)乔治(右)
因此西尤堂邀请播求到ONE冠军赛与乔治一战,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不过西尤堂在直播中也表示,他邀请播求后,播求方一直没有回应。结果西尤堂这番话却被一些泰国媒体断章取义,宣传播求有意避战。近日,播求的团队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回应:播求是一名职业拳手,去哪个平台是推广团队的事情。但是现在处于新冠疫情,不合适谈关于比赛的事情,还是应该待在家里干些农活为国家做贡献,至于比赛等疫情过去后再谈。
近两年ONE冠军赛不断在踢拳市场发力,网罗了诸多世界级的踢拳高手。其中不论是乔治还是雅桑克莱都一直和播求传出各种对阵绯闻,他们什么时候比赛也成为了武粉们茶余饭后的话题。相信只要双方利益谈妥,播求征战ONE冠军赛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这次回避或许也是双方为之后的比赛进行前期的预热造势。
倘若播求真的签约ONE冠军赛,大侠们最期待他和哪位拳手交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