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能开上这4款车,绝对能撑住“霸总”气场

人到中年,什么才算成功呢?其实都不能具体。凡事都因人而异,心态和追逐的目标皆不相同,有的人觉得身处高位、家财万贯、富甲一方就是成功;而有的人觉得能撑起一个家,为父母排忧解难,父慈子孝,儿孙满堂也是一种成功;或者是你这一生过得开心,满足,没有太多遗憾也算是成功了。
但抛开成功的说法,要是人到中年能开上这4款车,老同学看到都会觉得你特别有品位!
奥迪A6L
图片
奥迪A6L一直以来都给人官车的传统印象,自带“热点光环”,较早政府大量采购作为公务用车,那时能开上它的人,非富即贵。也因这样,奥迪A6L相比奔驰、宝马等同级车型,能见度和关注度会更高。除此之外,它还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市场口碑,加上沉稳、低调以及理性,一直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当然经过几十年的迭代更新,如今的奥迪A6L样式更加激进时尚,不再被认为只有是老父亲或公务员开的公务车了,年轻人也照样能驾驭。
宝马5系
图片
宝马5系总给人财大气粗的感觉,一直受到喜欢追求高调、张扬的消费者的青睐,完全满足你面子上的虚荣心,毕竟50万左右的售价绝不是一般家庭能负担得起的。标志性的双肾配有镀铬装饰,看上去精致又高级,整车彰显尊贵霸气的身份。而且在这一级别中,操控标杆还得是稳稳的5系,兼具了宝马品牌的豪华与运动。可以说,宝马5系相比沉稳的奥迪A6L面子工程更上档次一些,驾驶感受更运动偏向性能车调校。
林肯大陆
图片
林肯大陆这个级别车型,它的进口身份就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任感和说服力,加上依靠其突出的产品力,在国内饱受好评。虽然林肯大陆与奔驰E级和宝马5系属于同一级别,但售价却与C级和3系相差不大,相对来说性价比更高。另外林肯这个品牌,懂车的朋友都知道关于它的关辉过往,百年历史以及总统座驾等等,可是非常的有地位,顶配车型还叫做总统版,也曾是无数社会名流的首选。
英菲尼迪Q70L
图片
英菲尼迪Q70L不可否认是一款很不错的车,作为一款加长轴距的豪华轿车,优异的后排空间、奢华般的配置以及乘坐感受确实都让人赞不绝口。外观也是抓住了消费者喜好,尤其突出的层次感和线条感,并采用英菲尼迪特有的造型设计方案,开在路上回头率极高。而且英菲尼迪Q70L的发动机加速感受以及油耗,在同级竞品中也很有优势,可以说是一款兼顾性能与油耗的高颜值豪华商务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