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东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怀化新闻网讯 (记者 李普兵 通讯员 徐翼)4月10日上午,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小组深入东晟学校,实地检查学校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杨东云陪同检查。

首先,监察小组深入食堂查看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从索证索票到台账记录、从原料处理到备餐管理、从餐具清洗留样到人员健康证、从餐食营养搭配到环境卫生防蝇防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听取学生“错峰就餐”安排,询问供餐安排、供餐方式、用餐人数情况。随后对小卖部的卫生、商品的保质期及价格进行了认真检查,未发现商品保质期不合格、价格不合理等问题,卫生方面良好。

监察小组在检查中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建设安全、放心、满意食堂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学校将继续提高意识、完善制度,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食品卫生管理工作水平,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