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热的季节,杨幂、Bella给我支招了这件牛仔风衣

图片
最近北京的天真是忽冷忽热,昼夜温差大得让人完全不知道该穿些什么好,尤其是面对突然刮起的风,真有种“透心凉”的感觉,好在Bella及时给大家支了一招:你可以试试牛仔风衣呀!
图片
图片
都说换季就是衣橱大换血,如今正值“风衣季”,没想到这次大家纷纷选择了牛仔款,这一潮流也是来得有点猝不及防!
图片
图片
凭借着厚实又耐磨的面料,牛仔风衣绝对是四月最不能缺少的出街单品之一,抗风指数芭姐给出五颗星,杨幂已经率先穿出I.AM.GIA的牛仔泼墨外套,黑色长靴的加持让大幂幂这双长腿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太羡慕!
图片
图片
时髦精泫雅也穿上了中长款的牛仔风衣,几颗亮闪闪的小铆钉让整件外套朋克感十足,运动卫裤和切尔西靴的结合丝毫不会突兀,随性又时髦的感觉信手拈来。
图片
图片
紧跟潮流的CC自然也不会落下牛仔风衣的大趋势,Balenciaga的廓形牛仔风衣被CC用一件小白TEE就拿捏得稳稳的,不过下身的超短裤芭姐还是建议过几天再穿吧!
图片
图片
正确的打开方式可以参照关晓彤,里面叠加一件冲锋衣就完全OK,春捂秋冻的道理大家还是要记牢呀!
图片
图片
水洗工艺牛仔风衣
不会出错的基础入门款
不知道牛仔风衣怎么选别担心,基础款的“水洗牛仔”不妨先来试一试,说起来,未经水洗的“原牛”材质偏硬、颜色偏深,并不适合大多数人日常穿着,驾驭不好还会显得老气,因此,经过褪色的水洗牛仔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图片
和牛仔裤相搭是时髦精们经常拷贝的“穿搭公式”,但是穿不好又很容易显得拖沓感,不如学习下海狸,中长款的牛仔风衣配上Crop top,紧身牛仔+中筒靴的结合看起来干练满满。
图片
不过也有人会觉得全身的牛仔Look看起来有些太过单调无趣,这时候你只需要将裤子的款式换成印花款就能达到丰富的效果。
图片
或者是搭配高饱和度的服装也能解决这一难题,时装博主Barara就很会在色彩上做文章,利用互补色或者是对比色,就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时髦发挥得毫不费力。
图片
磨白是褪色工艺的加强版,褪色逐渐褪到出现了白色,这种磨白的牛仔外套很有一种Old School风,同样受到许多时髦精的追捧,戴上墨镜酷劲十足。
图片
将扣子系在一起,变形成了“牛仔裙”的感觉,一双高跟鞋的加持让这股帅气感中增添了几分优雅的味道。
图片
图片
SABEL MARANT Kaleia 大廓形人造羊毛皮边饰牛仔外套 价格:6,544
图片
Good American 牛仔布双排扣风衣 价格:1,107
图片
FRAME 双排扣风衣 价格:1,798
印花工艺牛仔风衣
中级时髦精必备的吸睛神器
如果平平常的牛仔衣不能满足你,那么加点印花元素也未尝不可,今年在牛仔上增添泼墨元素的印花风衣很是流行,不只是大幂幂在穿,王俊凯也穿了一件,这么看来颜色偏深的牛仔衣也可以被很好驾驭。
图片
扎染效果的牛仔风衣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要知道60年代,附着于布鲁斯和雷鬼乐的嬉皮士们创造的迷幻射线式元素,几乎引领了一个年代的风潮,扎染一直都是时尚圈不曾退去的热门元素。
图片
如果不喜欢这种点状元素,带有品牌Logo元素的牛仔风衣看起来同样酷劲十足,比如被泫雅演绎的这款MLB牛仔风衣就已经被很多人火速种草。
图片
凭借背部的超大Logo迅速出圈,乍一看是真的很酷,要的就是这种简简单单的利落感。
图片
大火的还有这款老花夹克,如果说monogram的印花在包包上是一个样,那么在衣服上一定是另一个样,MLB的老花花纹和牛仔衣上起了新的“化学反应”,虽然不是长款风衣,但是同样很有摩登、复古的腔调!
图片
各式各样的涂鸦也是牛仔风衣不可或缺的印花元素,随性的涂鸦和牛仔外套结合散发出无尽的嬉皮感,酷酷的很有高街范儿。
图片
By the way,这一点倒是可以采访下Balenciaga,毕竟两者结合一贯是它家的拿手好戏,最近被明星打卡的爆款牛仔衣都是和涂鸦结合的款式哦!
图片
Peacebird 长款牛仔风衣 价格:500
图片
Avec Les Filles 扎染水洗色牛仔布风衣 价格:994
拼贴工艺牛仔风衣
时尚大神都爱玩转多层次拼贴
随着解构主义的深入身心,越来越多的品牌都纷纷在原有服装基础上大胆创新,各种拼接工艺的表现形式丰富多彩。
图片
图片
Givenchy在2020春夏系列中,利用深浅不同的大色块拼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剪的工艺技术,凸显出女性飒爽英姿的一面,吸睛力Max。
图片
CHANEL的中长款外套上布满了层层叠叠的荷叶褶,在率性利落之中又不乏少女的清新与烂漫,配上一款格子打底衫就能把时髦玩得游刃有余。
图片
也可以像小松娜娜用了一件中裤作为搭配,不仅不会突兀,内搭一件卡通TEE,还可以变得更加抓马夺目。
图片
来自乌克兰的潮牌Ksenia Schnaider最擅长的就是丹宁拼贴工艺,用一句话来形容它家,那就是:兼具舒适度和搭配度又够前卫性感!
图片
图片
在这里你就像是解锁了牛仔世界的大门,外套、裤装应有尽有,各种牛仔款式掀起了一场“奇形怪状”牛仔的风潮。
图片
图片
最近它家最in的要属这款时髦精都在打卡的拼贴短夹克,清新的白蓝配色很适合春夏,有兴趣的集美们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图片
图片
还有不少设计师从“科技”手段出发,融入到服装中,让简单的牛仔装有一种穿越到未来的高能感,DIESEL RED TAG 在和A-COLD-WALL联名合作的胶囊系列中,就能让你感受到这股满满的机能风。
图片
仿佛暗夜下的“光影战士”,配合着斑驳的泼墨效果制造视觉冲击,未免也太酷了吧!黄景瑜率先穿出这款牛仔风衣,仔细品品,这套Look芭姐给满分!
图片
它家还有一款前长后短的牛仔风衣,背部设计的是醒目的品牌Logo,很有高街范,看起来也是新意十足,想来点不一样的集美们可大胆尝试!
图片
图片
PROENZA SCHOULER 牛仔拼接层搭风衣 价格:24,807
图片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束腰牛仔短裤风衣 价格:6,268
图片
Givenchy 长款双色牛仔大衣 价格:21,300
编辑 / 王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