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男星们的眼妆会不会太仙了点!快来get爱豆同款眼妆

现在越来越多的彩妆品牌都开始找男星们代言,除了男星对女孩们的明星效应以外,男星们亲身用妆容为产品代言的效果也是非同凡响。试试在网站上搜索眼妆参考时,首页第一个居然会是王一博。化妆不再是女孩特有的仪式,男星们的妆容也可以很精致,有很多妆容都是男女通用的,赶快学起来。
图片
图片
大地色是一个很好驾驭的颜色,很日常而且很适合新手,这个色调很好搭配,只要少量多次轻轻叠加就不会出错。
图片
想要妆面更亮一点可以选择橘色系眼影,第一步先大面积轻扫然后加重眼尾即可。橘色不要选择太亮的,尽量选择与肤色相近的橘色,不然会显黑哦。
星星眼妆 黄子韬
图片
这个妆容是黄子韬在青春芒果夜演唱会上化的,眼角的星星衬的双眼更有神,不太日常但是很上镜,拍照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图片
众所周知,黄子韬是个美瞳达人,他这款蓝色美瞳当时还上了热搜。像海洋一样的蓝色眼睛,是那么灵动,只稍稍化一点眼线就超级美。
图片
黄子韬很适合深棕色眼影,这种颜色很讲究上色手法,要有层次感才好看,不然就会像黑眼圈一样。
小烟熏妆 华晨宇
图片
裸妆的华晨宇更像个邻家哥哥,给人的感觉是个暖男。稍稍改变妆容肉就不一样了,更帅更酷了。
图片
这样的小烟熏妆很适合华晨宇的舞台风格,他很多演唱会时的妆容都有点相似,这个妆容也很适合女生。
图片
这张照片的妆容华晨宇没有画眼线也没有刷睫毛膏,妆面更干净,显的眼神更忧郁了,有点文艺青年的感觉。
吸血鬼眼妆 边伯贤
图片
这妆容这穿着和这个小红唇,这张照片的边伯贤简直是吸血鬼本鬼。这个妆容妖艳性感却又不失英气,好好看。
图片
这个妆容的特点主要在眼睛下方这部分,加重下眼脸眼线以及眼影,红色眼妆略微有一点妖艳,但是用在下眼脸有一点无辜和抑郁的感觉。
图片
在整个面部妆容中,眼妆尤其重要,不一样的眼妆会完全改变你给别人的感觉。譬如这张图片,有了眼妆后明显比之前多了分霸气。
图片
边伯贤的眼睛很适合画眼线,显的眼睛更加上挑,很有吸引力。粉橘色调的眼影和灰蓝色美瞳更配哦。
男星们的眼妆还是很值得学习的,也要注意眼妆和美瞳的搭配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