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晒健身照颜值逆天,手臂肌肉太吓人,像金刚芭比

健身达人李若彤又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自己的健身动态了。李若彤这次主要进行的是肩膀训练,举着哑铃的她动作标准,十分有范儿。

李若彤穿着背心运动服,下搭黑色短裤,手上还戴着运动手套,扎了一个丸子头,整个人看着很精神,是健身该有的样子。李若彤坐在椅子上,双手举着哑铃,动作十分标准,每一次的运动还配合着呼吸,一看就是专业选手。

另外一张照片中,李若彤拿着哑铃做着前后摆臂的动作,全方位的训练手臂和背部肌肉。话说,运动真的能让人保持年轻的体态啊,看了李若彤的这组照片不得不感叹她的逆生长,这状态也太好了吧。

网友也被李若彤这健美的肱二头肌给惊呆了,没想到女神也有这么女汉子的一面。这美丽的容颜,健美的身材,完全就是现实中的金刚芭比啊。

李若彤因为饰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而走红,她高冷的气质和神仙的颜值,让她成为了小龙女的代言人,虽然后面有多位女星扮演小龙女的角色,但是她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经典。

这样神仙般气质的美女,近几年来却迷上了健身,真是莫名有点反差萌了。李若彤是一个做事情很认真的人,只要她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所以她一旦决定了健身,就没有偷过懒。

她那一身“腱子肉”真的堪比运动员了,线条感十足,一点赘肉都没有,她自己也说过她现在对于健身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完全可以当教练了。

坚持运动不但可以塑形,还能排毒驻颜,看李若彤那紧致的小v脸和细腻的皮肤,就能感受到健身所带来的好处了。想要一直漂亮,那就要付出汗水呀,姐妹们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