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筹建实验室为一线员工做新冠病毒检测

美股研究社4月10日获悉,亚马逊周四宣布称,公司正在筹建实验室以便对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同时,亚马逊在最新博客文章中表示,“希望尽快开始为一线员工提供检测。”

据悉,截至目前亚马逊至少有64个仓库的员工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日前亚马逊位于达拉斯“FTW6”仓库也出现首例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的员工。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由于疫情的影响,亚马逊的在线订单量在暴增,为此该公司采取推迟某些非必要品的派送,优先派送生活必需品;同时该公司还暂停了与联合包裹和联邦快递竞争的新送货服务,专注自身快递服务。

亚马逊在美国就有100多家仓库,目前这些仓库员工正处理因疫情激增的在线订单;此外,亚马逊正面临着来自员工和政界人士越来越大的压力,因其质疑该公司对员工安全防护措施存在缺陷,亚马逊目前打算为员工做病毒检测,这或将降低员工疫情感染率,但后期的保障、防护措施该公司还得持续跟进。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