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希望能决出总冠军 球员会适应空场比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名人堂成员“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对NBA本赛季产生出总冠军表示乐观。
图片
随着新冠病毒危机日益严重,19-20赛季NBA进入停赛期,这位60岁湖人队传奇球员分享了他对本赛季前景看法。约翰逊说,“勒布朗是对的,没有球迷在场很难打球。”勒布朗早些时候发表了对闭门比赛的看法。
谈到复赛的可能,约翰逊说道:“我们需要运动,尤其是在这个时期。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们大家都安全。我认为运动一定会在未来回归的,但是是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但相信我,球员们都知道怎么适应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打比赛,毕竟我们几乎一辈子都在球场上打球。”
“一旦你打了一场没有球迷的比赛,你就会适应那里没有球迷的情况。所以篮球运动员会调整,相信我。”
魔术师同时也表示,当职业体育回归时候,这将会帮助整个国家从病毒疫情当中恢复过来。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有超过9.5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其中包括至少1.6万名美国人和500名加拿大人。约翰逊说,“我们需要体育比赛,尤其是在这样一个时代,但前提是每个人都是安全的。”
“我认为体育比赛将会卷土重来,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确保这种疫情是稳定的,不会再影响到整个国家。当这些数字下降并稳定下来时,体育运动就会恢复。”
谈到未来复赛,约翰逊说:“如果球员们都健康,都接受了新冠检测,知道他们能保证健康并且不会有事,那么他们就会回到赛场争夺总冠军,因为他们想看看谁才是最强的球队,我期待着湖人队能否赢得总冠军。” 停赛前,目前湖人队以49胜14负排在联盟第二位,仅仅排在雄鹿队之后。
谈到黑人社区对新冠病毒的误解,约翰逊说:“现在的情景和当初艾滋病流行有点像。当我宣布艾滋病是一种白人同性恋间传播的疾病,黑人们以为他们不会得艾滋。新冠病毒也是这样,然而大家都错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