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发新动态引发乌龙,粉丝卖弄文化却翻车,保剑锋无辜躺枪

销声匿迹了一个多月的肖战,竟在今天社交平台上发了最新动态。没有配文只有一张梅花手绘图。

这样久违的自发动态让不少肖战粉丝很是激动,当然,这样突如其来的发动态不止让粉丝很是意外,让很多网友也是很惊讶,这么多人的关注让肖战动态还没发多久就登上了热搜。

可是对于肖战,这有人对他发动态表示欣喜自然就有人对他发动态表示愤怒。

这时候,粉丝就要起到作用,所以很多肖战粉丝就开始控评工作,让有关肖战一些不好的评论能被盖下去。所以一些有号召力的大粉就开始提供一些文案让其他粉丝能快速复制控评。

粉丝根据肖战发的梅花图片,找出相应诗句来进行控评,她们选定的就是这一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诗句意思是捱过寒冷冬季的梅花更加的幽香。梅花香自苦寒来就是喻义想拥有珍贵品质或美好才华等是需要不断的努力、修炼、克服一定的困难才能达到的。这样的诗句正好能和肖战这段时间的遭遇相对应,所以很多粉丝就采用了这个文案。

可不曾想一句诗句也能引来一波“讨伐”热潮,这个问题就出在当初发这个文案的粉丝身上,因为她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打成了“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而复制转发的粉丝却没发现,到后面有人发现保剑锋的词条广场被大量肖战粉丝占领才知道这个控评文案错误了,从而导致出现这样哭笑不得的场面。

当粉丝也发现错误的时候已经晚了,一时间除了粉丝,其他网友就纷纷来围观。最初发这个诗句文案的粉丝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马上发文出来道歉,称自己今天看到新画太激动没仔细检查文案就发出来了,向肖战粉丝和保剑锋道歉。

肖战好不容易发一次动态,特别是在事件风波之后。肖战发动态这件事本身就会引起一些争议,甚至在目前来看肖战的负面评论还较多的情况下出了粉丝这么乌龙的事件,这就让不少盯着肖战和肖战粉丝已久的人更可以有话说了。

只是没想到这件事居然能牵出保剑锋,所以一些没做错事的粉丝也被连累到要跑去各大相关文章下面向保剑锋道歉,保剑锋真是无事在家坐,锅从天上来,无辜躺枪。

同样也是今天,关于粉丝控评翻车的还有一个,那就是王源粉丝。

这件事的起因是王源粉丝不满《青你2》选手乃万粉丝总是说和王源长得像,觉得自己的爱豆被捆绑宣传了。

所以忍了很久的王源粉丝便决定发起“反攻”,在有关乃万和王源消息下面反驳乃万与王源相像这一点。

可是万万没想到,有一位王源粉丝贴出王源女装照,本意是想证明王源与乃万不像,却没想到效果正好相反,这照片看起来与乃万更像了。这想要反驳不成还反而给对家添新料。

粉丝与偶像在一定程度上是相辅相成的关系,甚至有些高度依赖粉丝发展的艺人,粉丝与他可谓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粉丝一旦戴上正主头衔做事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要不事情反而会变得更加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