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名NBA球员票选历史最佳,乔73%,詹11.9%!球迷:科比低了

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停赛,球迷与球员都很无聊,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与杰森-塔图姆都透露了自己心目中历史前五,特雷杨心目中历史前五是詹姆斯、乔丹、科比、杜兰特、纳什,没错特雷杨将詹姆斯排在历史第一;塔图姆之前也透露了心目中历史前五乔丹、詹姆斯、科比、魔术师、贾巴尔、乔丹排在第一,詹姆斯排在第二。因为这个评选活动很具有看点,美国媒体在近日发起了一项投票选出历史第一巨星的活动,有117位NBA球员参与,当然这个投票活动是匿名的。
图片
近日,SB NATION让117位NBA球员对历史最伟大球星进行了投票,投票的结果迈克尔-乔丹有73%的票数,勒布朗-詹姆斯有11.9%的票数,科比-布莱恩特有10.6%的票数,贾巴尔有1.7%的票数,而魔术师、艾弗森、杜兰特等人合计只有1%,谁也没想到贾巴尔、魔术师等人的票数会如此之低。
图片
NBA球员的投票跟四大权威媒体的评选还是有很大出入的,根据ESPN评选的历史前十巨星:乔丹、詹姆斯、贾巴尔、魔术师、张伯伦、伯德、拉塞尔、科比、邓肯、奥尼尔,这里科比完压了贾巴尔、魔术师等人,而张伯伦、伯德、拉塞尔、邓肯、奥尼尔连票都没有,更让人不解的是艾弗森与杜兰特竟然有人投票,很明显完全是球员们按照个人意志在投票,不过大方向还是对的,毕竟乔丹73%独一档的存在。
图片
很多球迷为科比鸣不平,有球迷认为科比应该跟勒布朗-詹姆斯有同样的票数,更有球迷直言乔丹各项表现都很好,我会把他排在科比之上,但我不会将勒布朗排在科比之上,我研究了很多的历史前五榜单与历史前十榜单,还综合了很多记者与球员的看法,他们都觉得布莱恩特比詹姆斯伟大,我觉得科比票数应该比詹姆斯更多。有一个球迷表示,给他们10年时间,当詹姆斯退役了,我们就知道他能排在什么位置。很明显球迷们都觉得科比的票数低了,他应该排在乔丹之下,詹姆斯之上。
图片
每一个球员与球迷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历史第一,多数人内心还是觉得篮球之神是排在NBA历史第一的,争议点在与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坐稳第二,他的职业生涯传奇性能否真的完压科比?从目前四大媒体的角度来看,詹姆斯历史第二人的位置已经坐稳了,自17-18赛季后詹姆斯已经稳居历史第二人,而科比只有在极少数时间才能进入历史前五,大概率都是前十之内,主要是科比的MVP太少,MVP对历史地位的提升是最大的,所以球员们为詹姆斯投的票更多也是合乎情理的。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