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活塞主帅:若活塞当年选安东尼 球队会多赢几个总冠军

北京时间4月10日,底特律活塞队在2003年选秀当中以第2顺位选择了米利西奇,米利西奇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水货。
图片
活塞队在2003年选秀大会以第2顺位选中了米利西奇,而非雪城大学的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在第3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
前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表示,如果当年球队选中安东尼的话,他们本会拿到更多的总冠军。布朗表示:“如果我们当时选中安东尼的话,我相信我们会拿到更多的总冠军。他会是一个出色的补充,因为他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当你在一支充满老将的球队打球,他们对你坦诚相待并且希望看到你取得不断成功给予指导的时候,你可以取得很大的进步。”
图片
此前安东尼和德韦恩-韦德在直播连线里提到了米利西奇,安东尼第一反应是米利西奇是谁?随后韦德提醒了安东尼,甜瓜才反应过来。安东尼说,如果他在活塞队,活塞队会多赢得“两到三枚总冠军戒指”。 安东尼在掘金队成长为联盟球星,而米利西奇在NBA从未证明自己,成为史上一大水货,活塞队在04年就击败湖人队夺得总冠军,而安东尼职业生涯始终与冠军无缘,这也是他与03级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韦德之间的差距。
然而前活塞队中锋本-华莱士,活塞队03-04赛季球队关键球员不同意这一观点,他认为安东尼会打扰球队的化学反应,“如果我们当初选择了卡梅隆,老实说,我不认为我们能赢得总冠军。卡梅隆肯定希望马上拥有出场时间。这很可能将会破坏我们的球队反应。”
图片
比卢普斯站安东尼,他也认为如果活塞选甜瓜的话,球队会多得几个总冠军。
这是近半年来,拉里-布朗第二次谈到安东尼,去年9月份,布朗在回忆03年选秀时候就表示,活塞队本来计划选安东尼,但最后还是选了米利西奇,“在我接手球队主帅职位时候,我以为球队会让安东尼、韦德和米利西奇一起来次试训,我之前知道的是我们会选甜瓜,但是之后突然我们就选了米利西奇。”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