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李若彤晒露脐装秀马甲线,身材纤细似少女

4月10日,李若彤在微博中晒出了几张刚健完身的照片,还配文:幸好在家做运动也能留住马甲线。看来宅在家中的李若彤也没有让自己闲着,反而是坚持在家健身,留住自己的好身材和马甲线。
图片
李若彤晒出的照片中,她穿着白色短款上衣,刚好把自己的马甲线给露了出来。在保持身材这件事情上,李若彤保持得很完美。整个身材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完美,马甲线非常亮眼,再加上李若彤留着黑长直,整个人看起来就非常有少女感,一点都看不出年龄感。看来坚持健身不仅让李若彤保持了好身材,她的高颜值似乎也没有什么改变。
图片
李若彤的对镜自拍中秀出来的少女腰也是让很多人都很羡慕了,这样的细腰真是丝毫不输一些女团成员。李若彤的马甲线看起来也十分明显,并不是硬凹出来的,看得出来在健身这件事情上她真的很认真。李若彤的五官一直都很深邃,很有混血的感觉,这一次她晒出来的对镜自拍中看起来就像是洋娃娃,五官非常精致!
图片
换上黑色露脐上衣的李若彤更显好身材,果然黑色更显瘦。相比于白色上衣,穿着黑色上衣的李若彤还多了几分成熟的感觉,身形也看起来也更加完美,这样的好身材实在是太优越了。看到她的好身材,相信也会激励到不少的粉丝去运动。
图片
图片
其实李若彤的微博中经常会晒自己健身的照片,她一直都有保持身材的好习惯。虽然李若彤也经常会晒一些美食的照片,但是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她身材的保持。即使一直宅在家中,李若彤也没有放过任何训练的机会。这样看来,李若彤的外形简直是完美,高颜值和好身材都已经拥有了。看到她的皮肤还这么紧致没有一点皱纹,身材看起来也这么有少女感,这一切都和她的自律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