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要哭了!他降薪一半工资被腰斩 一周损失263万人民币

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财政影响,巴萨、皇马、马竞、拜仁都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降薪,一贯财大气粗的大巴黎也不例外。现在已经回到巴西的内马尔是受影响最大的球员,他的降薪幅度并不是之前报道的30%,而是直接降薪一半,他将会每周损失263万人民币。

现在28岁的内马尔比法甲联赛任何一人的收入都要高,税后的周薪来到了60万英镑,姆巴佩排名第二,周薪为37.5万英镑。此前根据《队报》报道,巴黎球员将会降薪30%,这一数据并不正确。

根据ESPN报道,法国职业球员工会与法国财政部门一起制定了降薪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月薪在1万-2万欧元之间的,降薪幅度为20%;月薪在2万-5万欧元之间,降薪30%;月薪在5万-10万欧元之间的,降薪幅度为40%;月薪高于10万欧元的,将会直接拦腰砍断,降薪幅度为50%。

这一政策显然考虑到了不同球员的收入水平,考虑到一些低收入球员的实际状况,没有一刀切。但是对于内马尔这些有着巨额收入的球员,降薪幅度直接来到了50%。

这意味着内马尔的60万英镑周薪,将会直接成为30万英镑,折合成人民币来看,他每周会损失263万人民币,一个月将会损失超过1000万人民币。

如今内马尔已经回到了巴西,正在豪宅里和兄弟们隔离。据称,如果本赛季不开始,他就不准备回到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