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新秀赛季战袍将被拍卖 预计将以超63万美金成交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件备受追捧的纪念品将在不久的将来被拍卖,预计将以63万美金天价起步。
图片
詹姆斯第一场比赛所穿球衣将被拍卖,这件球衣可以卖到超过63万美金。戈丁拍卖告诉TMZ体育,这件球衣是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新秀赛季的第五场和第八场比赛中所穿的,其中包括2003年11月12日首次对阵他最好的朋友德韦恩-韦德和热火队的比赛。
另外一场是骑士队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8岁的詹姆斯在03年11月7日的比赛里拿下23分。
这件球衣是詹姆斯职业生涯中最早投放市场的一件球衣,可能会成为现代历史上最昂贵的球衣。
图片
戈登拍卖行透露,“詹姆斯纪念品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纪念品之一。在今年早些时候,詹姆斯球星卡创下90万美金的天价,希望这件球衣也能创造新的纪录”这是一张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同框的稀有球星卡,拍出了90万美金天价,一举成为史上最贵的球星卡。
不久前,詹姆斯2020年全明星赛时穿的球衣拍卖成交价 为630300美金,大概438万人民币,创造了NBA历史上球衣官方拍卖价最高纪录,所得款项将捐给曼巴基金会。
这件詹姆斯新秀赛季战袍将于5月16日上市,有兴趣者可以参加拍卖竞价。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