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素颜比妆后还精致?穆雅斓却被督促开美颜!真实肤况糟糕

最近大家冲浪都冲得相当狠了吧,基本上是新瓜旧料都看了一遍了。对于深度网民们来说,就绝对不会错过再次翻红的一张动图。那就是我们熟悉的鞠婧祎啦,复古造型美得让人惊叹。整容成功后气质颜值都升级,一下让人get到了那四千年的颜。与从前风格截然不同,让她成功揽下了人间富贵花的名号。

看看这高贵美艳的样子,可真的太富贵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把人给轻松撩到,美得确实是对得起这称号的。

但没想到的是,原来鞠婧祎也是有换头史的。之前的她五官和肤色都不如现在的出众,甚至有点判若两人的味道。如果是真的如网友们所言的那样整容了的话,那只能说鞠婧祎是个相当成功的案例了。

变脸后的鞠婧祎,已经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暗黄油腻的路人脸了。之前她在社交平台上po过自己洗脸的视频,虽然秒删但还是不少网友有保存下来。和浓妆时的艳丽完全不同,素颜的她可真是太乖巧太仙啦。肌肤水嫩无暇还非常光滑,素颜也秒杀原来几条街呢。

吃东西也能吃得这么唯美的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女明星与素人之间隔着的壁?一小口面包嚼了32下,太精致了。而更让人注意到的是那水嫩嫩的素颜模样,白皙粉润清纯感十足。与化妆时截然不同的风格,让大家再次get到了她的颜值。

但和鞠婧祎不同的是,穆雅斓的素颜大家就不那么买账了。被diss了无数次的翻车鼻祖穆雅斓,现在也有在直播卖货。而在她大胆关掉美颜吹嘘自己皮肤好的时候,不少网友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了眼睛。还一边大喊:麻烦您还是开开美颜吧!这皮肤状况可根本不和好字沾边呀,是怎么做到闭眼盲夸自己的呢?

穆雅斓和鞠婧祎同样都是素颜,之所以差别如此大,最主要的还是皮肤的状况问题。颜值大家当然都是很能打的,但肤况却拉开了差距。经常化妆和外出的我们,皮肤总是很容易会有残留以及螨虫。不及时做好清洁的话,小到肤色暗沉大到烂脸过敏,可都是常有的事呢。

所以真正素颜也美的明星,其实都非常注重卸妆和洁面。不仅做到位,而且是做得相当精细。这也是为什么明明经常熬夜赶通告,但素颜还是比一般人能打的原因了。清洁到位后不仅保护了肌肤屏障不受损,而且还能避免色素沉淀导致肌肤黯淡无光哦。

之前就有权威的肌肤健康协会表示:肌肤衰老的原因之一就是清洁不到位。所以就连林允,也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洁面过程,顺便晒晒自己的护肤成果~~也对,很多人都以为只要水乳精华用到位,就能get无暇奶油肌。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护肤的第一步可就是清洁呀。90%的肌肤问题来源,可不就是清洁不到位嘛。

你以为是你天生肌肤不好,但殊不知其实都是清洁惹的祸。暗黄都还是轻的了,这样的红肿和发炎,也是不少小仙女们的真实肤况。

在皮肤都已经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还不赶紧做好清洁,就真的只能坐等烂脸了。和大家认为的长痘不能清洁不同,其实恰恰就更是要清洁和保护。选择更加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乳,就能很好地避开清洁过度伤害肌肤屏障的问题。微米级泡沫深入到肌肤的每一个毛孔里,温和带走皮肤垃圾。

别以为只有皂基才能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其实温和的氨基酸也一样可以。不管是低泡型还是洁面泡沫,清洁力都还是很给力的。日常淡妆也能彻底洗干净,水润不紧绷。清洗完后皮肤明显要比之前更加透亮水润,变化看得见!

洗完后在显微镜下对比更是明显,原本螨虫和残积物满满的肌肤,一下变得洁净无比。这样的肌肤再上水乳,当然吸收也更好啦。

坚持做好洁面后就会发现,闭口粉刺和黑头都会得到改善。不管是敏感肌还是痘痘肌,只要选好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肌肤都会得到明显的改善。所以比起狂敷面膜和补水补营养而言,做好第一步才是成功一大半哦。

所以说如果你也想要和明星们素颜也有好肌肤的话,就一定要重视清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