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碎豪门又赔光20亿分手费,她还配当超级富婆吗?

图片
文丨安小鹿 图丨来源于网络
前段时间,刘銮雄和吕丽君的女儿刘秀盈,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英国皇家舞蹈学院颁发的芭蕾舞证书,这是她获得的第一份专业领域舞蹈证书。
发布之后,妈妈吕丽君第一时间在评论区表示以她为荣。
图片
刘秀盈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经常分享各种练舞照片。
才17岁,就已经出落得手脚修长,看起来以后是准备在艺术道路上有所发展了。
图片
虽然刘秀盈多年来一直是和妈妈生活在一起,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很受港媒关注的。
毕竟是百亿富豪的女儿,虽然刘銮雄并没有和吕丽君结过婚,但母女俩的日常生活还是隔三差五就要上一下新闻的。
图片
比如前几天吕丽君个人资产问题,就又一次成了全民八卦的话题。
原来是因为最近股市很不稳定,暴升暴跌的情况时常发生,财经界就有传出“吕丽君投资债券损失了20亿”的传闻。 要知道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吕丽君就很有可能会一口气把自己所有的资产都赔进去! 虽然吕丽君日前已经低调回应否认,但一直以来,大家对她个人财富的兴趣从来就没淡过。
图片
因为在她和刘銮雄正式公开分手后,刘銮雄就有对外宣称自己给吕丽君赠予的现金、房产、珠宝等财物,总计差不多就有二十多亿,还直言:她现在是超级富婆!
之后吕丽君和她的一对儿女,都没再能从刘銮雄的华人置业中分得任何钱财,所以吕丽君“身家20亿”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的。 虽然现在刘銮雄身边的“官方太太”身份,已经被甘比成功拿下,可是熟悉大刘感情史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在甘比坐稳“刘太”这一身份之前,最有希望坐上这个位子的,其实一直是吕丽君。
图片
和娱记出身行事一向低调的甘比不同,吕丽君在刘銮雄身边时,作风一直很高调惹眼。
曾经光爱马仕的包包,吕丽君就一人拥有200多个,虽然现在已经被拥有700多个的甘比打败了,但当时她的很多铂金包都是稀有皮质和款式,连续出街半年包款都不会重复,阔气极了。
图片
图片
从外形还有穿着打扮上,当时的吕丽君和甘比也是完全不同风格的。
和经常基础款T恤、大衣现身的甘比相比,吕丽君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一副精心打扮妥当的样子,牌子选择上也很讲究,说起“豪门阔太”的身份,那个时候好像确实是吕丽君看起来更接近。
图片
左:吕丽君 / 右:甘比
所以这样一个手握大好牌面的女人,最终为什么没能如愿成为大刘身边最后一个女人呢? 一切还要从头说起。
图片
和甘比完全素人的身份还不太一样,吕丽君小时候家庭还算挺殷实的。
但是吕丽君是1979年出生的,爸爸是塑胶厂的老板,在当时的香港还保留了“妻妾成群”的传统,所以她从小其实是一直和妈妈一起生活的。
1998年的时候,吕丽君还去参加了港姐的选拔,那个时候港姐还是如日中天的选美大赛,对颜值气质要求都很高,吕丽君的长相身材显然落选的毫不意外。
图片
之后吕丽君就前往英国伦敦大学攻读起了硕士学位,业余时间还在LV的店面兼职当起了“柜姐”,也正是这份part time的工作,让她第一次和刘銮雄有了交集。
彼时,大刘身边的正牌女友是出生律师世家,自己也已经取得英国和香港两边律师资格证的王颖妤。 当年这个姑娘还被毒舌的港媒称为“大刘最丑的一任女朋友”。
图片
虽然长相确实没有女明星那么惊艳,但这位王颖妤小姐本身走的就不是“美色吸引路线”,最早本来就是靠实力去到刘銮雄公司任职的。
结果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靠才气接连晋升,一路都是刘銮雄工作上的左膀右臂,最后还成了华人置业集团的总经理。
图片
大刘虽然一直有个“女明星杀手”的称号,但其实她钟爱的女性风格除了美艳的女明星,就是这一类以智慧和学识取胜的才女了。
刚好那个时候刘銮雄和前妻宝永琴离婚不久,所以王颖妤的出现刚好补上了爱人的空缺,两人基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还时常去伦敦逛街购物。
就这么阴差阳错下,王颖妤和在LV兼职的吕丽君成了好朋友。
图片
可惜,“好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戏码,终究还是发生了。
聪明又工于心计的吕丽君很快取代了王颖妤,成了刘銮雄的新欢,王颖妤知道之后被她气到吞安眠药闹自杀(其实吃的是维生素)。
毕竟之前她的对手可是李嘉欣和关之琳这种大美人啊,没想到斗赢了两大美艳女明星,最终却倒在了一个“柜姐”手下?
图片
当时刘銮雄对吕丽君的评价是“她为人很纯,性格率直不做作,没心机。”
看起来完全就是对“纯真”的吕丽君一见钟情了。
图片
可是后来有传言说吕丽君每次去给王颖妤送包的时候,都会翻看刘銮雄的垃圾桶,试图研究他的喜好......
图片
成功成为大刘的女人后,吕丽君上位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也许是被她当时看起来毫无心机的样子打动,刘銮雄开始频繁带她出席各种正式场合,每次都紧握着她的手,亲密的很,直接坐实了她正牌女友的身份。 2002年吕丽君也很快怀上了孩子,成为“刘太”看起来指日可待了。
图片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甘比也进了刘銮雄的公司开始工作,和王颖妤一样属于“才女”领域的甘比,又被传成了大刘的新欢。
这个时候刘銮雄内心还是偏向于吕丽君的,为了打消她的质疑,送了一辆价值不菲的古董车给她,车牌号就是“1 love U”,光车牌就价值140万。
图片
所以吕丽君生完女儿后,放心的去了英国继续完成自己学业,还拿到了博士学位,发表了不少专业论文。
但是到了2008年甘比被曝怀孕,孩子的父亲就是大刘,吕丽君明显慌了,虽然刘銮雄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这个女儿,但她还是自作聪明先大刘一步,给各大媒体发了一份自称“刘太”口吻的信,质疑甘比的女儿并不是刘銮雄的,并嘲讽了甘比的“进取心”。
图片
没想到,这一举动就成了吕丽君“失宠”的开始。
要知道,对于这种老牌富豪们来说,子女血脉无疑是相当重要的事情,吕丽君这样公开说甘比的女儿不是自己的,简直就是把刘銮雄变成了大众茶余饭后的笑料,所以刘銮雄一气之下直接封锁了吕丽君的经济来源,连附属信用卡都停掉了。
图片
面对这一局面,吕丽君赶紧软下态度来沟通,私下见了甘比,三人达成了“友好协议”:甘比继续做刘銮雄的得力手下,不对外公开生父的身份。
三人还上演了一出“世纪大同框”的剧情,2010年吕丽君又再次生下了男孩,眼看成为阔太就差一步之遥了。
图片
没想到两年后吕丽君就被甘比追平,甘比也生下了一个儿子。
这时候媒体开始各种报道吕丽君已经和刘銮雄分手,甘比成了新任“刘太”第一候选人,让沉不住气的吕丽君又一次干了蠢事。 带着儿子去了刘銮雄的公司,提前让媒体来门口拍照,并公开说“孩子最喜欢去爸爸办公室玩”,想力证自己和大刘并没有情断。
图片
结果刘銮雄再也没给她面子,直接登报声明自己早在2014年就和吕丽君分手了。
真的没有再给吕丽君一丝使小聪明反驳的机会。
图片
还在后面接受采访时,评价吕丽君“贪得无厌”。
说曾经假装病重,结果吕丽君得知后只来医院呆了10分钟,后来就一直默默打听大刘什么时候病危,准备随时分家产,甚至诬陷甘比将“神志不清”的刘銮雄囚禁。
图片
但其实那次生病的刘銮雄,本意就是想试探谁是真正愿意照顾自己的人,结果一测就发现,能每天忙前顾后为自己安排打点的,只有甘比。
“吕丽君在我眼里就是个百分百的蠢人”,这是刘銮雄最后对吕丽君的评价。 不知道最初说她“天真又没心机”的大刘,会不会承认自己一开始就看走眼了呢?
图片
现在刘銮雄和甘比一直生活的很好,经历过那么多之后,还是甘比这种又有脑子又懂得低调做人的女人,成了大刘“最后的归宿”。
图片
吕丽君在和大刘分手后,也开始重点培养起了自己的女儿,私下也一直在公益上下血本经营,有段时间还被说“手握几十亿过上随心所欲生活”的她,也是另一种人生赢家。
可惜最近因为疑似投资失败,吕丽君看起来好像又再一次成为了大家看热闹的对象。
图片
其实一路以来不难看出,刘銮雄最后对吕丽君的评价还是十分一针见血的,她本质也算聪明,能力也是有的,但败就败在过于贪婪了,拥有的聪明也都是小聪明,缺乏长远的眼界和规划,不管是对大刘还是现在做投资,都不太懂得什么叫“见好就收、静观其变”。
对于真正的富豪来说,损失几十亿也可以瞬间回血,因为这并不是他们唯一的家产,就像在这场股市暴跌中,甘比其实也亏了很多钱,但对于身家上百亿男人的另一半来说,这不过是场“毛毛雨”,分分钟从另外的投资中收回本。
图片
可对于资产总共不过几十亿的吕丽君来说,如果她真像传闻那样一次赔光20亿,那么她今后的生活必定是会受到很大影响的。
但万幸她和大刘还有一对子女,假若生活真出现了问题,大刘也一定不会坐视不管。 孩子们也即将长大开始自己的人生之路,这一出“豪门暗战”还将怎么演绎下去,看起来还远没到最终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