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谈维金斯:他的技术在NBA罕见 作用远不止得分

北京时间4月10日,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参加最新一期访谈当中,谈到了球队最新加入的前锋安德鲁-维金斯。
图片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虽然我们还没有一些证据,没看到他和斯蒂芬-库里以及克莱-汤普森一起打球,但是我们看到他和球队其他球员一起打球,以及他如何适应球队,我们教练组对他在这里的表现感到非常兴奋。”
勇士队送出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斯佩尔曼和雅各布-埃文斯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换来维金斯以及两个选秀权。
25岁的维金斯在加盟勇士队的12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9.4分4.6个篮板3.6次助攻,虽然他还没有达到14年选秀状元时许多人期盼的水平,但是维金斯确实给勇士队带来了价值。
拉克布认为维金斯的技术在NBA是罕见的,“现在在NBA很难找到如此有位置优势和运动能力的球员,他就是行走的得分机器,他可以在任何一场比赛里拿下20分,而且他能做到的远不止这些,但这已经很好了。”
这位勇士队老板还谈到前勇士队球员哈里森-巴恩斯,拉科布表示:“当巴恩斯还在勇士的时候,他的风格跟维金斯不太一样,但我们会讨论巴恩斯,‘如果他在一场比赛里能得到20分,那将对球队有很大帮助。’要知道如果队伍里有三个球员能在一场比赛里都砍下20分的话,那么赢球的概率会非常大。我们需要这样的分数。” 巴恩斯在科尔时期的勇士队场均可以得到10.8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