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结婚3周年合体拍写真,约定要做终生的夫妻

4月10日,一组秋瓷炫和于晓光合体秀恩爱的写真曝光,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秋瓷炫和于晓光一直是娱乐圈的一对神仙眷侣,从恋情曝光到结婚生子,他们夫妻俩可以说是娱乐圈最成功的一对跨国恋。

照片中于晓光身穿白色衬衫,绅士有风度。秋瓷炫千鸟格西装披肩,俊男靓女,十分抢眼。两人依偎在一起,于晓光温柔抚摸着秋瓷炫的脸庞,画面十分甜蜜。

单人照下的秋瓷炫,身穿波点长裙,温柔大方,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的微笑,她脸上的笑容就能看出来是嫁给了爱情。

于晓光身穿黑色夹克外套,手插布兜,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秋瓷炫从背后抱着于晓光的腰,下巴放在老公的肩膀上,十分浪漫。

秋瓷炫身穿黑色旗袍,长发披肩,一颦一笑都美的动人,这身旗袍使得秋瓷炫温柔中多了几分韵味。于晓光手从背后抱住秋瓷炫的腰,为了和老婆身高持平,一只腿微微弯曲,深情地看着秋瓷炫,画面十分唯美。

两人身穿情侣装,于晓光躺在地上,秋瓷炫趴着于晓光的身上,夫妻俩亲密活动,简直不要太甜哦。此次,秋瓷炫和于晓光合体拍大片,给网友秀足了恩爱。

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一路走来两人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虽然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却无比的幸福。语言障碍,文化差异,都不能阻止两人相爱。这几年,他们这对跨国恋不管在中国还是韩国,都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众所周知,2017年两人领取了结婚证,2018你他们的儿子大海出生,2019年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如今结婚三年了,一家人幸福美满,令人非常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