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LPL影帝表演的时间?抢分环节开始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

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2周

4月20日LPL春季常规赛阶段将全部结束,在剩下不到2周的时间里也是迎来了每年喜闻乐见的“抢分”环节。近两年LPL常规赛最后两周都会异常激烈,不仅仅是因为中游队伍为了争夺季后赛名额,那些之前并不强势晋级无望的战队,往往在这个时候没有了压力会扮演起“水鬼”的角色。而对于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队伍来说,这时候被咬一口毫无疑问将会非常难受,甚至可能因此被淘汰!那么今年都有哪些激烈抢分看点呢?

老四强的爱恨情仇

WE和OMG在今年表现出色,他们目前都是处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刻。IG则是和WE一样是早在职业赛之前就很出名的老牌俱乐部,而EDG作为从S4开始接替这几支战队,成为国内霸主的队伍,也是在今年春季赛的最后一周这些老四强将上演四方搏杀。尤其是WE,要把这三个对手全都打一遍,赛程之恐怖可想而知。除了IG之外,他们彼此之间的任何一分都会影响三支战队的晋级结局。

没有Uzi的RNG能晋级季后赛吗?

早前我们会说“没有Uzi的RNG能夺冠吗?”,而现在我们必须要说“没有Uzi的RNG能晋级季后赛吗?”。最近RNG的表现可不怎么好,无论是BP还是选手发挥都很一般。尤其是他们输给LGD之后,让很多粉丝有点坐不住了。但我们认为目前这支RNG晋级季后赛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他们目前7-5,在剩下的4个对手中拿个2分并不难。尤其是这些对手几乎都是下半圈的队伍,当然如果因此就轻敌的话,RNG可是有被淘汰风险的哦!

RNG之后要打RW, LNG,DMO和SN,比起魔鬼的WE这已经够容易的了。这里面难道拿不到2分?LNG是7连败的队伍,DMO跟它同等级,SN有个神经刀打野在也强不到哪去,唯独RW最近看起来挺猛。即使对手偏弱,RNG如果不全力以赴恐怕也会被淘汰出局的。

黑马行不行?

ES最近3连败,从第一已经飙到第四了,如果不是因为之前积分高,现在真怀疑这支新军是否能够晋级到季后赛。比起早期打得很整体,最近ES有点保C上头了,这个时代的版本不是所有阵容都适合玩单核。另外这支战队打不了上中野,上路偏弱,只能转传统双C,这种队伍通常野辅双游很重要。

另外TES最近也连败,JDG和EDG都是4连胜,这些战队以目前的状态来看其实都是相对安全的。LPL每个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总是异常精彩,因为不仅仅有正常战队之间的抢分。为了规避强势战队,演一两局那也是传统艺能了。“奥斯卡之夜”永不忘,LPL过去这些年可没少勾心斗角飙演技的局。只是由于近两年队伍太多分数太紧,大部分都不敢演,当然如果确定晋级了,操作一下规避半区还是存在的。因此接下来的LPL比赛,将会格外值得关注!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