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首富!比尔-盖茨60天前告诉纳达尔:未来2月你打不了比赛

近日,纳达尔的叔叔托尼-纳达尔接受了一次电话采访,他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早在当地时间2月7日,纳达尔和费德勒在南非打了一场友谊赛,崔娃和盖茨作为双打搭档参加比赛。那场比赛中,盖茨对纳达尔说:未来两个月你将无法参加巡回赛。
图片
那场比赛是费德勒第六届为非洲而战的慈善比赛,往届都是“Match For Afracia”,今年实现了 “Match In Africa”。那时新冠疫情还没有在全世界范围内扩散,纳达尔和费德勒在结束完澳网的一周后,来到了南非开普敦。
比尔-盖茨和崔娃分别成为了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双打搭档。在那场比赛中,盖茨告知了纳达尔,未来两个月无法参加巡回赛。或许令纳达尔没有想到的是,这句话真的变为了现实。自从他在3月1日打完阿卡普尔科决赛之后,ATP与WTA全面中断,北美阳光双赛取消。
图片
当然,盖茨告诉纳达尔未来两月无法打比赛也不全对,因为一周前ATP与WTA联合宣布,比赛将会一直停摆到7月13日,而温网也已经取消,法网延迟到9月末进行。
纳达尔叔叔在谈到侄子在法网卫冕前景时说:“我们只会关心自己的比赛,从来没有和法网官方进行过联系。9月份的巴黎,天气依然不错。”
图片
他还谈到今年本是费纳德三人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但是所有的计划都随着疫情而中断。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人们的生命安全,而不是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