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双子塔超高层商业综合体开工建设

详细内容
衡阳高铁东站是人流、商务流的核心地段,也是我市向内、往外最为便捷的区域。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正好位于衡阳高铁站核心板块,作为高铁经济圈的领头项目,其封面之作——双子塔超高层商业综合体,目前设计审批手续均已完成,正在进行超深基坑的土方作业,建成后将刷新衡阳城市新天际线。
在超高层商业综合体项目上,50多台渣土运输车正频繁往来运输作业,尤其是近几日天气晴好,铲车、挖机等各类机械设备有条不紊、高效推进。
图片
由于建筑体高度超过200米,抗风抗震技术要求高,位置又紧邻耒水,土层含水量大,针对诸多挑战,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在土方作业前就在超高层建筑进行了800余米的基坑支护工程,用地下水泥墙采取加固处理,保证超高层建筑物的安全性。
1
【同期声】珠晖区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经理 曾昭华
跟平时的住宅是有很多区别的 这个需要做一个抗风设计 包括我们抗震设计 包括深基坑设计||全部已经全部通过审批完成了
衡阳高铁东站区位优势明显,37分钟可达长沙高铁南站,2小时可达广州高铁南站、武汉高铁站,3小时可达香港九龙站,能够无缝接驳粤港澳、长三角,联动长株潭,驱动衡阳跨越式崛起。与高铁东站仅一江之隔的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也将建设成为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生态、教育等六位一体的综合性标杆项目,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面需求,打造高铁时代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
1
【同期声】珠晖区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经理 曾昭华
超级写字楼 超级公寓 还有我们边上的超级商业中心 还有一个我们自己引进的超五星级酒店 我们的商业综合面积达16万平米
同时,目前正在建设的超过200米高的双子塔超高层商业综合体,将是人们从高铁站出来第一眼看到的城市天际线,成为衡阳新的城市名片。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如何申领电子健康卡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