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懒理罗志祥新恋情传闻,晒素颜大片自称终于变回正常的女孩

近期,罗志祥被拍到和好友在别墅里与众多位嫩模开泳池派对,随后还有传罗志祥交了新的网红女友,这无疑又让之前他和周扬青的分手传闻更加走向真实。对此周扬青仍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在社交平台配文“做回正常女孩”,让人猜测是在侧面回应分手。

被传与罗志祥分手之后,周扬青虽说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一直在晒自己的近况,心情似乎一点没受分手传闻影响。而每次晒出的照片也都化着精致的妆容,加上可帅酷、可性感的服饰,依旧美丽自信,魅力无穷。

4月11日晚,周扬青又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还写道“今天没化妆 靠着墨镜和美颜相机拍了一组竟然还不错的照”。

周扬青早前拍摄美照都是妆发精致,这次却顶着大素颜出镜,的确是自信十足哦。而且她的这组大片还真如她所说“还不错”。

照片中,周扬青戴着墨镜,身穿白色深V西服裙,靠在窗边撩发凹造型,纤瘦婀娜的身材一览无余,颜值爆灯。

周扬青全程不是用墨镜遮脸就是用手或者报纸遮挡,俏皮十足。不过在全素颜状态下,她的皮肤还是白皙娇嫩,好到令人羡慕,即便不上妆也是大片的感觉呀。

仔细看她的手机壳也成为了亮点,和罗志祥秀过恩爱的“小丸子”已经被“蝴蝶”代替,曾经用到磨损严重都没舍得换,现如今却说换就换,似乎预示着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提着装饰小包的周扬青全身入镜,即便没有化妆,这颜值和身材还是够看啦,纤细腰肢和笔直美腿超级养眼,气场也是“一米八”既视感。

周扬青近段时间po出的美照风格多变,这次的白色西服裙性感又知性,令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颜美身材好的她真是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间周扬青和罗志祥的分手传闻一直没消停。前两天更有媒体报道,称罗志祥和好友在别墅里与众多位嫩模开泳池派对,现场玩得还十分夸张。随后还有传罗志祥分手后又交了新的网红女友,这无疑又让之前他和周扬青的分手传闻更加走向真实。

对此周扬青仍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在社交平台配文“做回正常女孩”,让人猜测是在侧面回应分手。

众所周知,作为明星的恋人会承受不一样的压力,不仅一举一动会被过度关注、放大,还需要承受恋人的各种绯闻,即使本身不是明星也要算是明星,根本不可能过普通人的生活。所以,周扬青这句配文被指是卸下了“罗志祥女友”这个身份。

分手传闻传了这么久,两位当事人始终不回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大结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