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宿:皇马几乎已完成姆巴佩的签约 只因疫情而推迟

姆巴佩一直是皇马、齐达内的引援目标之一,在2017年错失姆巴佩之后,皇马这一次志在必得。在接受采访时,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罗滕透露,“皇马几乎已经完成了姆巴佩的转会”。

在疫情暴发之后,皇马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此重新考虑转会策略,这让签入姆巴佩的计划受到了影响。罗滕透露,“我从消息来源那里得知,皇马几乎已经完成了姆巴佩的转会,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姆巴佩去皇马的时间肯定会推迟了。”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签到2022年,而他一直没有与俱乐部续约。罗滕透露,“在任何情况下,姆巴佩都不会与巴黎续约。这是他们之间的协议,因为巴黎同意在夏天放走姆巴佩。我认为,这(姆巴佩离开巴黎)只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3月,罗滕曾经表示,“我可以这么做,我有可靠的消息来源,格列兹曼会在夏天去巴萨。”他的这番话在夏天得到了验证,格列兹曼如愿以偿的加盟了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