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61位国外明星因新冠去世,最年轻者仅30岁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全球不少娱乐名人都因此失去宝贵的生命。

截至4月12日,全球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已经达到61位,其中,英国8例,意大利5例,法国3例,西班牙、瑞典、巴西各2例,另有其他12个国家各1例,美国高达27例。

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著名喜剧演员Tim Brooke Taylor(蒂姆·布鲁克·泰勒)于4月12日因新冠去世,享年79岁。

Tim Brooke Taylor出生于1940年7月17日,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1970年与喜剧演员Graeme Garden、Bill Oddie共同主演《好家伙》而被很多观众熟知。曾参演过《一个人的乐队》《弗林医生》等很多影视剧。此外,他还长期英国广播公司的系列情景剧《对不起,我没有头绪》的长期嘉宾。Tim Brooke Taylor经纪人刚刚通过媒体发布声明称:我们很悲伤地宣布,今天早些时候,Tim因新冠去世。

截至目前,英国方面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有8位。

Cy Tucker(塞·塔克)是英国首例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44年,是英国非常有名的歌手,曾与甲壳虫乐队多次合作。Cy Tucker在去世前一周演出结束后感觉不适,3月21号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20年3月24去世,享年76岁。

Hamish Wilson(哈米什·威尔逊)是苏格兰著名演员,出生于1942年12月13日。因在《神秘博士》中短暂饰演过Jamie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2020年3月26日因新冠去世,享年78岁。

Delroy Washington(德尔罗伊·华盛顿)于1952年11月5日出生于牙买加,8岁时移民英国,是英国雷鬼乐先驱和标志性人物之一。3月27日,Delroy Washington因新冠在伦敦去世,享年68岁。

Andrew Jack(安德鲁·杰克)出生于1944年1月28日,是英国著名演员和方言指导,曾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星球大战最后绝地武士》中饰演少校Caluan Ematt,此外,还曾为《指环王》《复仇者联盟》等经典影片设计方言并担任指导。2020年3月31日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76岁。

Eddie Large(埃迪·拉格)出生于1941年6月25日,是苏格兰著名喜剧演员。与搭档Syd Little组成的“ Little and Large”组合深受喜爱。Eddie Large生前因心脏衰竭入院,住院期间感染新冠。2020年4月2日去世,享年78岁。

Hilary Dwyer(希拉里·德威尔,又名Hilary Heath)出生于1945年5月6日,是英国著名演员和制片人,曾在电影《呼啸山庄》(1970版)中饰演Isabella Linton,还曾与文森特·普莱斯合作主演《女妖复仇》等多部电影。80年代中期她开始制作人的职业生涯。制作了《蝴蝶梦》《大冒险》等经典影片。2020年4月3日,Hilary Dwyer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74岁。

Dmitri Smirnov(德米特里·斯米尔诺夫)出生于1948年11月2日,是俄罗斯裔英国作曲家。4月5日,他最后一次更新了自己在重症监护室内呼吸机上的照片。2020年4月9日,Dmitri Smirnov因新冠去世,享年71岁。

根据公开报道,美国本周(4月6日-4月12日)新增因新冠去世的明星共5位。

Hal Willner(哈尔·威尔纳)出生于1956年4月5日,是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自1981年以来,他一直是《周六夜现场》《保持清醒》的音乐制作人。2020年4月6日,Hal Willner过完64岁生日的第二天,在曼哈顿上西区的家中因新冠并发症去世。

John Prine(约翰·普林)出生于1946年12月10日,美国著名乡村歌手兼作词人,今年年初获得格莱美终身成就奖。4月7日,John Prine的发言人通过媒体发布声明称:我们代表Prine家族确认,John Prine今天在范德比尔特大学医院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73岁。

Allen Garfield(艾伦·加菲尔德)出生于1939年11月22日,是美国著名演员,一生参演100余部影视作品,以饰演反面形象而被观众熟知。1999年,Allen Garfield患上中风,但仍然活跃在银幕上,电影《第九道门》中,他就以面瘫脸形象本色出演。2004年发生严重中风后退出演艺生涯。2020年4月8日,Allen Garfield因新冠去世,享年80岁。

Eddy Davis(艾迪·戴维斯)出生于1940年9月26日,是美国著名的班卓琴和二胡演奏家、歌手、词曲作家,因加入导演伍迪艾伦组建的新奥尔良爵士乐队,与伍迪艾伦一起常年演出而被广泛熟知。报道称,Eddy Davis前不久因跌倒被送往医院,在急诊室内感染了病毒。2020年4月7日,Eddy Davis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79岁。

Leila Benitez-McCollum(莱拉·贝尼特斯·麦科勒姆)出生于1931年,是菲律宾裔美国电视和广播节目主持人。Leila Benitez-McCollum的家人证实,Leila Benitez-McCollum于4月9日因新冠去世,享年89岁。

此外,从3月19日到4月5日,美国公开报道的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共有22位。

Black N Mild是美国首位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76年,是美国电台音乐节目DJ,2020年3月19日,Black N Mild因新冠去世,享年仅44岁。

Mike Longo(迈克·隆戈)出生于1937年3月19日,是美国著名爵士乐钢琴家、作曲家和作家,2020年3月22日因新冠去世,享年83岁。

Nashom Wooden(纳索姆·伍德)是一位非洲裔美国演员,出生于1970年,因擅长男扮女装被观众熟知。2020年3月23日,Nashom Wooden因新冠去世,享年50岁。

Terrence McNally(特伦斯·麦克纳利),美国编剧,出生于1938年11月3日,2020年3月24,Terrence McNally因新冠去世,享年81岁。

Mark Blum(马克·布鲁姆)出生于1950年5月14日,是美国著名戏剧演员,2020年3月25日,Mark Blum因新冠去世,享年69岁。

Freddy Rodriguez Sr(弗雷迪·罗德里格斯)是美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出生于1931年,2020年3月27日,Freddy Rodriguez Sr因新冠去世,享年89岁。

Lou L. A. Kouvaris(楼·库瓦里斯,又名LA – Riot)是希腊裔美国吉他演奏家,1954年4月20日出生于希腊,出生后不久全家移民美国,1975年加入Riot乐队。2020年3月28日去世,享年65岁。虽然没有官方说明他的死因,但Riot的经理Giles Lavery称,约去世的前一周,Kouvaris出现了新冠症状。

William Wolf(威廉·沃尔福)出生于1925年,是美国著名电影评论家,2020年3月28日死于冠状病毒并发症,享年94岁。

Alan Merrill(艾伦·美林)出生于1951年2月19日,是美国著名歌手、演员和模特。2020年3月29日,Alan Merrill因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69岁。

Joe Diffie(乔·迪菲)出生于1958年12月28日,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曾获得格莱美大奖。2020年3月29日,Joe Diffie因新冠去世,享年61岁。

Julie Bennett(朱莉·本内特)出生于1932年1月24日,是美国著名演员和配音演员。2020年3月31日,Julie Bennett在新冠确诊一周后去世,享年88岁。

Wallace Roney(华莱士·罗尼)出生于1960年5月25日,是曾获格莱美奖的美国爵士乐小号手。2020年3月31日因新冠去世,享年59岁。

Stephen Chatman(史蒂芬·查特曼)出生于1965年3月4日,是美国WYEP音乐广播电台主持人和DJ,2020年3月31日,Stephen Chatman因新冠去世,享年55岁。

Sandy Anderson(桑迪·安德森)是美国纽约小众R&B歌手,Unlimited Touch乐队创始人,2020年3月31日在纽约因新冠去世,年龄不详。

Adam Schlesinger(亚当·施莱辛格)是韦恩喷泉乐队创始人,他出生于1967年10月31日,多次获得艾美奖和格莱美奖,还曾获得过奥斯卡提名。2020年4月1日因新冠去世,享年52岁。

Cristina Monet Palaci(克里斯蒂娜·莫奈·帕拉奇 又名Cristina Monet Zilkha)出生于1956年1月17日,美国著名歌手。2020年4月1日,Cristina Monet Palaci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61岁。

Bucky Pizzarelli(巴基·比萨雷利)出生于1926年1月9日,是美国著名爵士吉他手。2020年4月1日因新冠去世,享年94岁。

Ellis Marsalis Jr.(小埃利斯·马萨里斯)出生于1934年11月14日,是美国著名爵士钢琴家和教育家。2020年4月1日,Ellis Marsalis Jr.因新冠去世,享年85岁。

Patricia Bosworth(帕特里夏·博斯沃思)出生于1933年4月26日,美国著名演员、模特和作家,曾在电影《修女传》中饰演奥黛丽赫本扮演的卢克修女的闺蜜。2020年4月2日,Patricia Bosworth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86岁。

Forrest Compton(福雷斯特·康普顿)出生于1925年9月15日,是美国著名演员,2020年4月4日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94岁。

Jay Benedict(杰伊·本尼迪克特),美国演员。出生于1951年4月11日,曾在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 Rich Twit,2020年4月5日,Jay Benedict因新冠去世,享年68岁。

Lee Fierro(李·菲耶罗)出生于1929年,曾在电影《大白鲨》中饰演Mrs. Kintner,2020年4月5日,Lee Fierro因新冠去世,享年91岁。

截至目前,意大利方面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有5位。

Sergio Bassi(塞尔吉奥·巴西)是意大利方面首位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出生于1951年,是意大利作曲家和民谣摇滚歌手,2020年3月16日因新冠去世,享年68岁。

Lucia Bose(露西娅·波塞)1931年1月28日出生于意大利米兰,意大利和西班牙演员。1947年在”意大利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有意大利最美女星称号。2020年3月23日,Lucia Bose因新型冠状病毒在西班牙塞戈维亚的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9岁。

Detto Mariano(德托·马里亚诺)出生于1937年7月,是意大利著名音乐家,集作曲家、词曲家、钢琴演奏家、演员于一身,同时也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创作过上百首意大利名曲。Detto Mariano于3月16日因新型冠状病毒入住到米兰一家医院,2020年3月25日因新冠去世,享年82岁。

Luigi Roni(路易吉·罗尼)出生于1942年2月22日,是意大利著名歌唱家,曾与多明戈、帕瓦罗蒂等合作。报道称,Luigi Roni参加妻子葬礼时被传染新冠,在卢卡一家医院治疗一周后,于2020年3月26日去世,享年78岁。

Raffaele Masto(拉斐尔·马斯托)于1953年12月12日出生于意大利米兰,是意大利非常有名的作家、记者和电台节目主持人。2020年3月28日,Raffaele Masto因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66岁。

截至目前,法国方面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有3位。

Jean Leber(让·莱伯)是法国方面公开报道的首位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出生于1939年,是一位小提琴家。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于2020年3月18日去世,享年81岁。

Patrick Gibson(帕特里克·吉布森,又名Patrick Francfort)出生于1956年,是法国著名乐队Gibson Brothers成员。2020年4月4日,Patrick Gibson因新冠在巴黎去世,享年64岁。

Jean-Laurent Cochet(让·洛朗·科切特)出生于1935年1月28日,是法国著名喜剧演员和导演,生前饰演过300余个角色,以出演《沙岗堡》和《千亿美元》而被国内外观众熟知。2020年4月7日,Jean-Laurent Cochet因新冠去世,享年85岁。

截至目前,西班牙方面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有2位。

Salvador Vives(萨尔瓦多·维夫斯)是西班牙方面首位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Salvador Vives于1942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15岁时以演员身份出道,70年代后,他专注于影视剧本土语言配音,曾为《蝙蝠侠》《杀死比尔》《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很多影视剧配音。2020年3月28日,Salvador Vives因新型冠状病毒在巴塞罗那一家医院去世,享年78岁。

Josep Maria Benet i Jornet(约瑟普·玛丽亚·贝内特)出生于1940年6月20日,是西班牙著名剧作家和编剧,职业生涯中获得过无数奖项,被盛赞为加泰罗尼亚语肥皂剧之父。2020年4月6日,Josep Maria Benet i Jornet因新冠去世,享年79岁。

截至目前,巴西方面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有2位。

Martinho Lutero Galati(马丁尼奥·卢特罗·加拉蒂)是巴西首例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53年9月29日,巴西著名指挥家,职业生涯长达50年。根据Martinho妻子的说法,Martinho于3月17日住院,第一次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3月25日上午状况曾有所改善,但夜间却突然死亡。死亡报告显示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阳性,享年66岁。

Naomi Munakata(宗永直美)是著名的日裔巴西指挥家,1955年5月31日出生于日本,两岁时,随家庭搬迁到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大学毕业后担任各大合唱团指挥。她在3月16日因严重呼吸衰竭症状入院。医院讣告中写道,Naomi Munakata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并发症于2020年3月26日去世,享年64岁。

截至目前,瑞典方面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有2位。

Olle Holmquist(奥勒·霍姆奎斯特)是首位因该病去世的瑞典音乐家。他出生于1936年12月15日,是一位活跃于整个欧洲音乐界的长号手。Olle的侄子透露,Olle Holmquist在他居住的疗养院内感染新冠病毒。2020年3月26日去世,享年83岁。

Kerstin Behrendtz(克里斯汀·贝伦特)出生于1950年8月18日,是瑞典广播节目主持人,也是电台音乐总监,还是瑞典音乐名人堂评委会的成员。3月14日,Kerstin Behrendtz给女儿打电话,说她很不舒服,可能感染了病毒。3月23号,她给女儿打了最后一个电话,告诉女儿自己确诊,之后一周都上呼吸机。2020年3月28日,Kerstin Behrendtz因新冠去世,享年69岁。

此外,截至目前,另有其他12位国外娱乐名人因新冠去世。

Marcelo Peralta(马塞洛·佩拉尔塔)是迄今为止国外公开信息中,第一位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61年3月5日,是阿根廷著名爵士音乐家。Peralta在生日那天住院,最初被认为是流感。后来他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2020年3月10日因新冠去世,享年59岁。

Aurlus Mabele(阿鲁斯·玛贝莱),刚果首位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53年10月26日,是刚果著名歌手和作曲家。2020年3月20日因新冠去世,享年66岁。

Zororo Makamba(佐罗洛·马肯巴)出生于1990年1月17日,是津巴布韦首位被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死亡病例,也是迄今为止因新冠去世最年轻的娱乐名人。Zororo Makamba患有重症肌无力,又于去年11月接受手术切除了胸部肿瘤。他从纽约回国12天后,连续5天出现咳嗽和发烧症状,3月21日确诊,3月23日因为新冠去世,享年只有30岁。

Manu Dibango(马努·迪帮哥)出生于1933 年 12 月 12 日,喀麦隆著名音乐家,凭借热门单曲《Soul Makossa》而被乐迷熟知。2020年3月24日因新冠在法国去世,享年86岁。

Menggie Cobarrubias(蒙吉·科巴鲁比亚斯)是菲律宾首位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53年10月10日,菲律宾资深男星。3月25日,Menggie Cobarrubias在社交账号上留下“再见”二字,3月26日匆匆辞世,享年66岁。他在去世前做了新冠测试,4月1日,该检测结果公开:阳性,也就是说,他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

Ruben Melogno(鲁本·梅洛格诺)是乌拉圭首例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名人。他于1946年出生于乌拉圭,1970年开始在西班牙马德里定居,1973年发布第一张专辑《理想化》,此后又在电台做主持人。2020年3月27日,Ruben Melogno因新冠去世,享年74岁。

志村健是日本首例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公众人物。他出生于1950年2月20日,是日本著名的喜剧表演艺术家,有“日本喜剧王”称号。3月23日,志村健确诊阳性,3月29日,因新冠去世,享年70岁。

Wilhelm Burmann(威廉·伯曼)是德国首例公开报道死于新冠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39年4月3日,是德国著名舞蹈家,芭蕾舞大师。曾担任法兰克福芭蕾舞团,日内瓦大剧院和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等公司的首席舞蹈演员。1984年开始在美国教授芭蕾舞课程。直到3月20日,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他才停止上课。2020年3月30日,Wilhelm Burmann在纽约一家医院因肾衰竭去世,当天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享年80岁。他的保健医生说,如果不是因为新冠,那么他们可以在他身边集中治疗他的肾脏情况,新冠是导致Wilhelm Burmann去世的原因之一。

Viktor Dashkevich(维克多·达什凯维奇)是白俄罗斯首位公开报道的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45年1月3日,是白俄罗斯国家级戏剧演员。Viktor Dashkevich于3月19日出现新冠症状,初步确诊为肺炎,并传染给了妻子,两人一起在结核病医院住院,第一次第二次检测均为阴性,3月24日,Viktor Dashkevich病情恶化,3月26日检测结果为阳性,开始在呼吸机上接受重症监护,3月31日去世,享年75岁。

Guus Smeets(古斯·斯梅茨)是荷兰首位被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48年11月6日,荷兰歌手和词曲作者,一生写过上百首歌曲,他的歌曲一直是荷兰法肯堡广播电台一档周播音乐节目的开场曲。2020年4月2日,Guus Smeets因新冠去世,享年71岁。

Nirmal Singh Khalsa(尼尔玛·辛格·卡尔萨)是印度首位被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娱乐名人。他出生于1952年4月12日,是印度备受推崇的传教士歌手,有报道称,Nirmal Singh Khalsa去世前不久才从国外回来,3月19日还和亲友们举行了一场大聚会,3月30日因呼吸困难和头晕住院,4月1日确诊新冠阳性,4月2日去世,享年67岁。

Ghyslain Tremblay(吉斯兰·特伦布莱)出生于1951年4月29日,加拿大演员,曾参演过《雪地里的情人》《父与子》等经典影视剧,他的好朋友,女演员Sophie Faucher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病了几年了,但是冠状病毒才是致命原因,Ghyslain Tremblay所在疗养院医生则表示,Ghyslain Tremblay于4月7日早上开始发烧,晚上7点左右去世。享年5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