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女解说胸部成亮点,男解说眼神出卖了自己,IG比赛变得索然无味

4月12日,LPL比赛照常进行。本日比赛是非常精彩的,尤其是第二场的FPX对战EDG,这应该算是强队之间的较量了。而第三场由IG对战BLG,竟然产生了一些变数,BLG首先拿到一分。不过在第二局比赛中,IG即便拿出了无前排的阵容,最终也战胜了对方,可能这就是冠军风采吧。
图片
虽然是线上比赛,但是LPL解说依旧坚守前线。而女解说向来都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日也不例外。下面这位女主播,身穿一件黑纱装,胸部看起来非常有亮点。即便她戴了口罩,但也难掩姿色。而一旁的男解说米勒,甚至眼神都出卖了自己。不过毕竟是正常男性,看了这样的美女,怎么能不心动呢?而且,这也让IG比赛也变得索然无味了。
图片
其实不光是官方解说,众多虎牙主播也都非常关注IG与BLG的比赛。例如虎牙主播至强男刀,他本身就是一位高端局主播,而且此前在韩服中多次遭遇Rookie。因此,至强男刀是非常关注IG的。尤其是,前段时间IG入驻虎牙,让虎牙LOL板块再次发展壮大。至强男刀表示,IG与BLG的第二局比赛,是非常精彩的。
图片
至强觉得,双方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大龙坑的一波团战。BLG率先打大龙,却被迫与赶来的IG正面打团,BLG节节败退,最终只剩下妖姬状态是比较好的,其他队友不是被击杀就是残血回家了。此时,IG四人开大龙,但是乐言的Q技能和惩戒交早了。于是,BLG中单妖姬顺利抢到了大龙。而且,BLG打野在回泉水补给状态后,顺势拿到了小龙。
图片
但IG毕竟是IG,至强表示虽然大龙被抢了,但是IG获胜的概率很高。果不其然,TheShy的卢锡安,几乎是玩成了一个刺客,BLG这边无人能敌。最终在34分钟时候,TheShy一人推上BLG高地,推掉了防御塔和主水晶,这一波非常漂亮。赛后,至强男刀表示,这个男人真的是太强了。韩服中他可以打得过Faker,击败Rookie,但遇到Shy是真的打不过。
图片
最终,IG以2:1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虎牙主播至强男刀表示,IG不愧是世界冠军,每个细节都处理很到位。即便乐言丢掉了大龙,但是队友非常给力,这应该就是团队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