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磊接近完成续约!西甲弱旅一年花767万就锁定“中国一哥”

《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西班牙人接近续约武磊,即便降级,中国一哥也至少在俱乐部再待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目前在欧洲的年薪是100万欧元,折合767万人民币。
图片
武磊2018年1月28日加盟西班牙人,与球队签下了2年的合同,有1年的续约条款。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武磊踢了半个赛季,帮助球队杀入欧战。第二个赛季,原本是武磊最完整的一个赛季,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西甲暂停后,武磊患病,牵动球迷的心。
图片
好消息是,根据最新消息透露,武磊身体状况已极大改善,接下来就是与西班牙人商讨续约的问题了。目前武磊续约意愿强烈,《每日体育报》消息称,西班牙人接近续约武磊。如果续约1年,武磊将在西班牙人踢到2022年。西班牙人降级怎么办?消息称,即便是降级,武磊也会留在西班牙人。
图片
武磊目前在西班牙人的薪水是100万欧元,折合767万人民币。平心而论,只要武磊想要续约,西班牙人没有道理不续约他。原因在于,武磊商业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767万人民币,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武磊甚至是最能给俱乐部赚钱的球员。何况,武磊在西班牙人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虽然不说非常出色,但完全可以在球队占据一个席位,还屡屡有惊艳的发挥,比如说在梅西面前绝平巴萨。
图片
因此,我们期待武磊的下赛季。武磊选择留洋让人尊重,在西甲站稳脚跟更是远超预期,作为中国足球的遮羞布,武磊配得上目前“中国一哥”的名头。他愿意在欧洲踢下去,证明了武磊的雄心壮志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