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全员下沉推进重大项目

详细内容
为保障“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目标按期完成。蒸湘区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下沉一线,全力推进辖区内重大项目建设。
在蒸湘区车辆施救站内,3辆拖运车正有序的将站内停放的近3000台车辆装配、移送。该站始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81.3亩,按照项目规划调整,这片土地将用于长湖片区棚改一期拆迁安置地,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中心与施救站一起保运送、谋新地,预计在今年6月完成土地交付。
图片
1
【同期声】蒸湘区车辆施救站站长 李爱平
我们加班加点,尽快在两个月之内将这个场地腾空,搬迁完毕,为政府这个重点工程早点开工
位于长湖安置小区以西的冠都A5项目,自春节开始,已完成143亩的征地拆迁工作,拆迁面积达到6000多平米。为保障项目如期推进,中心工作人员又将该拆迁项目涉及到的村组成员聚集到一起,沟通解决遇到的问题,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1
【同期声】蒸湘区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忠军
我们是把我们机关的70多名干部,以及7个社区,村里面的干部全部归总,然后分配到每个项目,保证每个项目能够正常的开工建设。
今年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辖区内的重点项目达23个,目前开工率已超过90%。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如何申领电子健康卡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