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扶贫云超市”桂阳站大直播 “选品大会”火热排练中

图片
导演在指导桂阳农产品代言人直播注意事项。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勇 谢新阳)“大家直播过程中一定要放开,尽力展现个人魅力和产品特点。”4月12日,“芒果扶贫云超市”桂阳站大直播彩排活动在阳山古村紧张进行,整个彩排过程完全按照直播流程有条不紊推进,确保4月15日直播活动能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
桂阳县副县长彭岳辉化身主播为农产品代言。
“本宝宝今天为桂阳坛子肉代言。”在阳山古村直播排练现场,副县长彭岳辉正在桂阳特色坛子肉“打CALL”,并不时与桂阳坛子肉传承人袁书恒交流独特制作工艺。
图片
摄影工作人员调试机器。
90后返乡创业达人稻草灰水粽传承人张海平、魔芋哥谭光胜、中国好人乌龙姜代言人尹荷英等农产品形象代言人,也都在为 “芒果扶贫云超市”第一场“选品大会”积极备赛。“我希望能通过这次直播更好地展现桂阳魔芋干,通过云超市让魔芋干能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魔芋哥笑着说道,为了这次直播排练他背了一晚上台词,以前读书都没这么用功过。
据悉,“芒果扶贫云超市”是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指导建设的以直播和带货为核心,为全省农户、新农人、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明星、达人主播,提供“一键开店、一键直播、一键到家”等整套农产品销售服务的平台,该平台将为农人自助直播和销售农产品提供全程助力。
图片
参与直播人员穿着特色服装准备直播。
此次,“芒果扶贫云超市”开启郴州之行,走进桂阳,特意为找到最具桂阳特色的农产品,“芒果扶贫云超市”的选品小分队将于4月15日在桂阳县阳山古村开展一场“选品大会”,50位村民将亲临现场,听农人故事,选出他们心中最能代表家乡的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