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文与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洽谈项目

图片
图片
1
图片
近日,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文与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相关项目事宜,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
杨国文对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国文指出,金塔自然资源丰富、投资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双方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谋求发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对接、依法依规帮助企业办理前期各项手续,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
图片
王安民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对金塔县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认为金塔县发展基础良好,前景广阔,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和企业发展布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一同参加会见。
记者:史博元
图片:史博元
监制:王 娟 总编:李炳辰
编辑:曹红祖校对:甘 露
图片
点亮在看,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