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农险为阳山贫困户“上保险”,100元即获综合保险服务

4月10日上午,清远市阳山县与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精准扶贫综合保险签约仪式暨培训会议,在阳山县政府会议室举行。该项目将为阳山县一万多名贫困人口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生产、教育的一揽子综合保险服务项目。
图片
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理赔部介绍了精准扶贫保险产品和讲解理赔流程,并在现场就保险产品、范围、理赔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该项目包含意外伤害、疾病住院医疗、重大疾病、农业生产、教育资金等保障和资助,覆盖全部建档贫困户6768户(不含五保户)共16571人,保障期为1年,保险费仅为100元。
图片
保障期内,贫困群众将享有“意外伤害”“疾病”“农业生产”“教育”等四大保险项目的保障服务,在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费用、意外住院护理、重大疾病、疾病住院护理、普通疾病住院、农业生产受损、子女教育等方面可获得赔付或补贴。
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鑫说,项目签约后,阳光农险会按照保险条款,依照合同方案,提供全面、周到、细致、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为阳山县政府、阳山县贫困人口解除后顾之忧。
【记者】陈国飞
【通讯员】李芊芊
【作者】 陈国飞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